這年頭還有人再怕痛風的嗎🙅‍♂ 美食當前怎麼都阻擋不了💕彰化也有浮誇麵線😱海鮮新鮮✔ 蚵仔肥美✔ 大腸入味✔還有另人新動的溏心蛋 🐣🐣想要更夠味的人可以加辣菜脯,沒聽錯 👀就是辣菜脯,保證讓你開胃再吃第二碗💘

taiwanfoodeat分享:彰化美食總是臥虎藏龍,不僅平價也很好吃份量還不小,這碗麵線滿滿的料好多呀!不僅有鮮蝦、卷類等海鮮,還有一顆超療癒的半熟溏心蛋,滑溜溜的麵線鹹香鮮味十足,佐上誘人的膏狀蛋黃誘人無比,不愧是登上電視節目的超人氣浮誇麵線店呢!台中火車站附近也有分店喔。

amos0716分享:Q彈的小卷、肥嫩飽滿的蚵仔、還有鮮甜的蝦子跟濃甜濃香的溏心蛋,光是看到這樣的食材鋪滿滿的在上面,就已經口水直流到天涯了😂滷大腸更是驚艷到我,滷到入味外,軟嫩的滋味,連我不愛吃的都可以接受😍麵線是中北部的口味,所以不會太甜,淋上些烏醋後,更是提味不少,愛吃辣的,記得添上點辣醬,開胃到我可以吃兩碗了😆此外跟瑪斯一樣不敢吃大腸的朋友,也可以點海鮮綜合麵線就好唷!

money9992分享:好懷念的痛風麵線啊❤️吃下去表情會很陽光☀️大綜合裡面有小卷、鮮蚵、鮮蝦、大腸。🐙海鮮都好新鮮,小卷鮮蝦都好Q甜。超愛他滷的入味的大腸,鹹香軟爛👍👍👍還可以加上辣菜脯超特別,加辣更夠味💕

📍陽光麵線 員林創始總店

🏠:彰化縣員林市中正路261號

⏰: 1000-0000

☎:0971415779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