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慢慢要入冬了,但這種捉摸不定的天氣,偶爾還是可以來碗冰冰涼涼的傳統愛玉冰,台北晴天市場裡的城市愛玉吃過了嗎~除了愛玉之外還可以外加3種配料,而且配料都是店家自己煮的喲,超愛米苔目、粉粿👍好好吃~完全停不下來!

_juneat分享:最近天氣真的很難捉摸欸,這幾天滿適合來碗這個銅板美食 ,一樣在晴光市場 離上回分享的不遠,再加點酸甜檸檬愛玉,整個💯,有許多料可以選,選了和糖糖都很喜歡的QQ粉條及珍珠 ♥️

raymond.hou分享:天氣好熱完全就是每天要吃冰消暑啊~~這家的冰已經吃好幾年了每次來都是米苔目為基底外加兩種配料還要加上檸檬汁,酸酸甜甜好清爽會是一直想吃那種。

sasa_finger_licking分享:最近這幾天天氣超熱的,來到位於晴光市場 商圈的路邊攤,吃上一碗冰冰涼涼的檸檬愛玉,非常清涼消暑解渴的,粗的碎冰與檸檬愛玉冰 搭配上粉粿、米苔目、粉圓,粉粿跟粉圓都很軟Q、米苔目也很咕溜,加上檸檬酸酸甜甜的滋味。

📍城市愛玉

檸檬愛玉 $45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7-2號

⏰:11:30-01:00

☎️:0921451539

Facebook Fan Pag SaSa. Fingerlicking 台北吃美食  授權提供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