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家位於台中清水區「ONE BEAR 一隻熊甜點森林」手作幸福蛋糕店,是很多同事必買的下午茶甜點,在辦公室出場率極高的一間店,原來大家都喜歡他們家的甜點,剛好最適合吃草莓的季節也到了,店內一系列的草莓商品,小編我當然不會錯過,今年的草莓一定要吃好吃滿阿!

地點非常好找,黃色搭配褐色的招牌非常醒目,還有超可愛的迎賓小熊,整體風格結合了店家最招牌的小熊,再帶點童趣的鄉村氣氛,最適合每天悶在辦公室的我,一進來瞬間都身心靈放鬆了,讓人有種回到小時候的感覺。

推開門可以看到兩排陳列架,上頭不定時都會擺著剛出爐的麵包和一些手工餅乾禮盒,你們看看,就連曲奇餅也用小熊的盒子包裝起來,真的很用心欸,買來自己吃或者送禮都很合適唷!

再來映入眼簾的就是最期待的手作甜點、蛋糕,每天現做現賣,為了掌控品質,各式口味數量都不多,當天賣完就沒了,但是想要一嚐老闆美味甜點的朋友不用擔心,都可以提早電話或是粉絲團跟老闆預約唷!

馬上進入我們的重頭戲,就是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三款甜點👉生乳銅鑼燒、芋泥千層、草莓拿破崙,都是小編必買清單之一,如果說為什麼這麼喜歡他們家的甜點,那可能就是店家自己煮的「獨家牛奶餡」,這個獨家牛奶內餡有多強大,後面告訴你,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生乳銅鑼燒

首先是非常適合在辦公室吃,也不會吃的整個都是,拿取非常方便的「生乳銅鑼燒」,說到它,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因為本身就是銅鑼燒愛好者的小編我,每次吃這個銅鑼燒都是一次三個起跳,熱量沒在客氣的,可能第一次吃到這樣的蛋糕體的銅鑼燒,一吃就停不下來了。

外觀看起來和一般銅鑼燒不一樣,有點像是加厚版的的銅鑼燒,口感吃起來綿密中又帶點紮實,麵包體是濃濃的牛奶味,中間夾的不是鮮奶油唷,是我最愛的牛奶內餡,比起鮮奶油,這個牛奶內餡吃起來相對來說比較沒有負擔呢,重點是15個只要200元,便宜又好吃阿!

草莓拿破崙

再來就是一系列的草莓甜點們,水果就是要在對的季節吃,才會又甜又香,冬天不吃草莓要幹嘛,每一款我都要征服它阿,大推這塊草莓拿破崙,使用的是大湖的草莓,和招牌獨家牛奶內餡做搭配。

從最底層到最上層,分別是炙燒拿破崙脆片、牛奶海綿蛋糕、巴芮脆片、牛奶內餡、還有大湖草莓,每一個食材選用都是店家精心挑選,蛋糕體和酸酸甜甜的草莓搭配起來,整個口感很平衡,利用草莓的酸甜,讓整體起吃來不膩口,最底層的拿破崙脆片是用日本中雙糖炙燒過,口感酥鬆脆脆還帶點焦糖香氣呢。

芋泥千層

我還沒分享完,芋頭控的朋友請看過來,還有這個芋頭千層蛋糕你要吃,他們家的芋泥內餡也是自己熬煮的唷,為了不讓芋頭容易燒焦,需要隨時手動攪拌,製作程序是非常很費工,但為了有好吃的芋頭內餡,老闆很用心,還可以看到一點點顆粒感,用料真的很實在。

每一層厚薄適中的餅皮,搭配一層層內餡,真的每一口吃起來都充滿著滿滿的芋頭味,超級濃郁耶,你們一定要試試,很怕吃到內餡抹很厚的千層,但這個比例抓的剛剛好,吃起來一點都不膩口!

千層蛋糕除了最經典的芋泥口味,季節性的草莓口味也不能少,一樣是使用大湖草莓和獨家牛奶內餡下去做搭配,最喜歡一口咬下填滿整個嘴巴的口感,可以感受到食材融合在一起的絕配,這種多層次的口感,是會讓你回味的!

 另外只要外帶他們家的蛋糕,就會有印上店家招牌熊製做出來的超可愛盒子幫你包裝喔,你們看看是不是每一款都好可愛,連紙袋也都很精緻,真的欠收集阿!

📍ONE BEAR 一隻熊甜點森林

生乳銅鑼燒$200/15入

芋泥千層$320/2入

草莓拿破崙$380

🏡:台中市清水區五權路90號

⏰:平日11:30-售完;09:30-售完

☎:04-26265866

🖼📷Pictures & Videos : Yummyday 美味日子

📢更多好吃好玩的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https://goo.gl/MoVP8t

LINE@:@lzr8984c

#yummyday台中

想與我們分享美食請標註 #yumm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