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最夢幻甜美的草莓季終於到來!屬於 Lady M 粉紅旋風即將在 1 月 10 日開始,令人無法抗拒的粉紅色調,絕對是今年農曆年節面子裡子一次滿足的送禮首選!

🔺全球獨家的「草莓香緹千層蛋糕」,以粉紅色的草莓鮮奶油為基底,與細緻薄透蛋皮堆疊出富饒的香甜氣息,上層綴滿新鮮草莓。撲鼻而來的草莓香、紅艷欲滴的草莓,讓視覺與味覺皆滿分。

🔺Lady M 開幕以來,一直占居熱銷商品位置的「草莓海綿蛋糕」,蓬鬆的海綿蛋糕抹上清爽不膩的鮮奶油,夾層包裹酸甜草莓、多層次的口味令人陶醉。

🔺喜好偏酸口味的朋友,推薦「草莓千層蛋糕」,Lady M 最經典的香草卡士達內加入草莓丁,酸中帶甜的滋味、絕對沒齒難忘!

🔺法式經典甜品「草莓千層酥」是除了蛋糕類品項的另一項選擇。不同於千層蛋糕,千層酥是由紮實又酥脆的派皮為主角,口感層層酥脆讓人上癮。包裏草莓卡士達內餡、柔潤海綿蛋糕與新鮮草莓,層層口感展現法式甜點工藝。

🔺遠百信義店獨家「草莓鮮果昔」以牛奶為基底,混合新鮮草莓、草莓果泥,草莓果香在舌尖蔓延,尾韻酸中帶甜讓人回味。

🔺喜愛奶茶的朋友,則不可錯過台北旗艦店獨家的「草莓可可脆片歐蕾」,嚴選紅茶與草莓相呼應,最後撒上巧克力脆片,甜蜜暖心。

🔺除了蛋糕以外,Lady M 金鼠年春節禮盒以藏寶箱為概念的設計,富有巧思地在每一層共放入了六組精緻美式零嘴,讓您的春節送禮不落俗套。「好運年年藏寶箱」一組 2,980 元,並加送品牌紅包袋一組。官網( www.ladym.com.tw )與門市現場同步販售。

 

📍Lady M

【臺北旗艦店】

🏡:臺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 240 巷 26 號 1 樓(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右側)

【晶華專櫃】

🏡: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 39 巷 3 號 1 樓(台北晶華酒店)

【遠百信義店】

🏡:臺北市松仁路 58 號 1 樓(遠百信義 A13)

【臺中新光店】

🏡:臺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 301 號 1 樓(新光三越中港店)

📷Pictures & Videos : Lady M 提供

 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