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新推出的芋泥泡芙💜💜身為芋頭控怎麼可以錯過,大概一個手掌心的大小,當下午點心剛剛好啊(ᗒᗨᗕ)外皮屬於比較軟的口感,內餡有滿滿的芋泥😍😍😍吃起來滿綿密滑順的!而且還吃的到芋頭顆粒,真材實料!吃起來不會很甜膩,非常加分啊👍👍直接秒吃完不誇張。

CHEN YI JYUN(@jyun791004)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20 年 2月 月 5 日 上午 3:52 張貼

jyun791004分享:芋頭控在哪裡🙋‍♀️ 全家推出芋泥口味泡芙啦~ 身為芋頭愛好者怎能錯過!與脆皮泡芙不一樣,泡芙皮偏軟,內餡大概有七、八分滿,淡淡的芋頭味道加上奶香味,還吃的到芋頭顆粒,而且完全不甜膩,我覺得可以耶! 我個人吃完滿喜歡的☺️❤ (一樣有送小杯熱美式唷~☕)

cornbelle分享:芋泥裡面是微微顆粒,算滑順口感,要說芋泥的話,說是芋泥鮮奶油覺得比較合適。甜度部分,我覺得甜度不會很甜,我覺得很可以,甜度應該是在手搖飲3-5分之間吧。跟以往焦糖那類的來講甜度明顯不高就是了。

狸(@cornbelle)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20 年 2月 月 6 日 下午 9:04 張貼

cornbelle分享:芋泥的芋頭味道吃起來還是算明顯,我覺得還不錯吃其實😆。只是真的不能拿香帥那種來比,建議以一般甜點泡芙的心態來看待😂,有興趣的可以吃看看呀。

📍芋泥泡芙

芋泥泡芙 $39

🏡:全家便利商店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