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到瘋掉的紅燒肉😍我可以每天吃啊!!裹粉油炸過後的三層肉,外皮酥脆,肉質油嫩,真的超涮嘴,搭配附加的泡菜更對味!特別清爽解膩,蚵仔粥好鮮😳😳蚵仔份量滿多的耶,湯頭鮮甜很可以!

amos0716分享:隱藏不少小吃美食的第五市場,來了當然要吃一下大家推薦的紅燒肉😍小小盒給的份量不算少餒(///▽///)

裹粉油炸過後的三層肉,外皮酥脆,內裏的肉質蠻嫩口的,單吃配上杯啤酒,欸~很適合的下酒菜🙈配飯吃再炒個菜,一餐也就能輕鬆解決👍另外店內招牌的蚵仔粥,也很有名,聽說蚵仔也給很多,吃的很滿足很過癮😍吃完一旁還有著名的動漫巷,不妨可以走走拍照呦!

藍小櫻(@ella740302)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20 年 1月 月 18 日 上午 5:40 張貼

enping0928分享:我一直很想吃紅槽肉 在ig上爬文 竟然看到台中也有店家在賣紅槽肉 立馬就去買來吃 一起來看看它的滋味如何吧!

🔺 紅燒肉(小) $55,紅槽味蠻濃厚的 肉質油嫩 搭配附的醬料 甜辣的滋味 增添更多風味 我覺得它很適合拿來當配菜😋

leslie.gourmet分享:眾多美食聚集的第五市場,有著這麼一家用餐時間,生意爆炸好的粥。粥看起來不大碗,但實際上可是份量有點驚人,口味上很鮮,蚵仔也非常的新鮮,完全沒有腥味,建議一般食量的朋友,單點一碗粥便已足夠。小菜份量也頗驚人,建議斟酌食量決定是否加點。

📍蚵仔粥

蚵仔粥 $55

紅燒肉 $55(小)/$75(大)

🏡:台中市西區樂群街80號

⏰:11:00-20:30;週一公休

☎️:04-23727798

Facebook Fan Pag 舞食旅台灣。amos的走跳日常 授權提供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