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西洋情人節是熾熱浪漫的節日,那白色情人節就是加碼真愛的日子。BAC繼西洋情人節推出「玫你不可」紅玫瑰蛋糕,掀起一波浪漫風潮後,為迎接即將到來的白色情人節,BAC推出限時限量的「白色戀人」職人手工玫瑰蛋糕,化身濃情愛神邱比特,不論是暗戀告白、互許終生或是加碼諾言,白色戀人是今年訴說愛意必備與讓女友綻放微笑的告白藝術品!此外,BAC更加碼推出經典不敗的米奇造型蛋糕「可可鼠於你」兩款告白蛋糕,獻給每一對追求純潔、幸福的戀人!

「白色戀人」售價:$799元

內餡選用溫柔又甜蜜的海鹽香草風味,佐上香醇奶油起司抹醬更為風味增添淡淡尾韻!

「可可鼠於你」售價$1190元

超萌可愛的造型讓人俏皮趣味示愛,保證讓另一伴秀出全糖的笑容!

哪個女孩不愛玫瑰綻放的柔軟弧線以及淡淡的緞面光澤,而潔白玫瑰就如同最純潔的情意。嬌羞微綻的BAC「白色戀人」玫瑰蛋糕,由職人手捏的瓣瓣誠摯心意傳達優雅又純真的愛戀,整顆蛋糕由內而外的淨白優雅仿如天使聖潔的愛神邱比特。BAC「白色戀人」玫瑰蛋糕以層層白巧克力花瓣包裹著香草戚風蛋糕體,內餡選用溫柔又甜蜜的海鹽香草風味,佐上香醇奶油起司抹醬更為風味增添淡淡尾韻,表訴純愛的BAC「白色戀人」玫瑰蛋糕於白色情人節期間限定推出,拿出追愛的速度,手刀訂購,讓情人綻放最幸福的微笑吧!2/27日起可於全台BAC門市和官方網站訂購。

「愛妮永遠永遠」富含迷人的楓糖香氣和酥脆的綜合堅果

「萬眾鼠慕」每一口都吃得到,職人親手烘焙的用心

針對大量的米奇鐵粉的童趣情侶,BAC更推出米奇造型蛋糕「可可鼠於你」,超萌可愛的造型讓人俏皮趣味示愛,保證讓另一半秀出全糖的笑容!柔軟的湯種可可戚風蛋糕包覆著兩層豐厚夾餡,第一層的藍莓果粒慕斯以優格增加藍莓的酸甜層次,創造出爽口滑順的口感;第二層的濃郁莓果可可慕斯內餡,選用富含堅果及香草特色的委內瑞拉牛奶可可豆,獨有可可香氣與莓果在口中迸發的濃郁香氣,讓人醉心,仿如愛苗初萌的酸甜滋味。期間限定的BAC獨家「可可鼠於你」自2/27日起可於全台BAC門市和官方網站訂購。此外BAC經典熱銷商品米奇造型手工曲奇,在粉色泡泡的戀愛季節推出「愛妮永遠永遠」、「萬眾鼠慕」兩款全新包裝,迷人的楓糖香氣和酥脆的綜合堅果,每一口都吃得到職人親手烘焙的用心!

BLACK As Chocolate 門市資訊

台北站前門市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1樓(凱撒大飯店騎樓)

電話:02-2388-1420

台北忠孝門市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23號1樓(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電話:02-2771-1480

台北微風北車門市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近台北車站南2門)

電話:02-2331-5177

台中誠品門市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

電話:04-2326-9440

BAC 官方網站www.baccake.com

BAC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lackaschocolate/

BAC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bac_cakesweets/?hl=zh-tw

📍BLACK As Chocolate

 

🖼📷Pictures & Videos : BLACK As Chocolate 

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