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貝爾X來貘2020最新聯名鬆餅禮盒!來貘經典的黑白灰色系,搭配美式風格的俐落設計,胖來貘手持鬆餅大快朵頤,讓人也好想跟來貘一起來顆鬆餅下午茶!伊莎貝爾與網路人氣插畫家Cherng三度攜手合作,推出新款聯名禮盒『來貘鬆餅』,集結Cherng最喜歡的伊莎貝爾招牌鬆餅,搭配超可愛的胖來貘造型,呼應了來貘慵懶的精神! 這次也以柔和的奶油白與個性淺米灰,極具質感又不失俏皮的包裝, 絕對是送禮自用的夢幻逸品之一!

來貘鬆餅綜合禮盒(十入) 售價:398元

來貘原味鬆餅禮盒(五入) 售價:199元

來貘鬆餅禮盒有原味五入與綜合十入兩種;內餡包覆微鹹的奶油的原味鬆餅,其烘烤到恰到好處的鬆厚金黃色外皮,入口細軟綿密是鬆餅最大的特色,綿密口感的關鍵是將奶油均勻揉於麵糰中,才能烘烤出顆顆厚實的鬆餅,給予味蕾大大的滿足。十入綜合禮盒增加咖啡口味的鬆餅,瀰漫濃郁的咖啡及酒香味的咖啡鬆餅,口感細膩、香氣醇厚,讓嗅覺與味蕾得到滿足。

如雪花般蓬鬆軟綿口感是奶油鬆餅最大的特色,外皮烘烤到恰到好處呈現金黃色,內餡微鹹甜的起士奶油是人氣美味招牌,療癒甜點給予味蕾大大的饗宴。細軟綿密好吃的關鍵是將奶油均勻揉於麵糰中,烘烤出像雲朵般鬆軟的鬆餅,獨特內餡瀰漫濃郁的咖啡及酒香味,口感細膩香氣醇厚,幸福感讓人倍受寵愛!

📍伊莎貝爾

🖼📷Pictures & Videos : Yummyday 美味日子

 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