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之味牛奶花生飲 售價:35元 ; 3/25-4/21嚐鮮價29元

將經典甜點創新推出好喝的飲料,7-ELEVEN獨家販售!使用電腦精選優質花生搭配濃郁牛奶,減糖30%好喝無負擔!

初鹿牧場紅豆歐蕾 售價:39元 ; 3/25-4/21嚐鮮價35元

使用台灣在地「萬丹紅豆」,紅豆香融入微微豆沙口感與牛乳是絕佳組合,7-ELEVEN獨家販售!

7-ELEVEN網羅了台灣在地經典商品「超商翻玩老字號」,創造全新話題商品,像是許多人從小喝到大熟悉的「愛之味牛奶花生飲」變身「喝的」冷藏飲料,還有使用台灣在地萬丹紅豆的「初鹿牧場紅豆歐蕾」,紅豆香融入微微豆沙口感與牛乳是絕佳組合,只在7-ELEVEN獨家販售! 以及去基隆必吃美食之一的「遠東泡泡冰」,首度將暢銷口味以杯裝形式於超商上架販售,有店內人氣王的台灣花生、最受小朋友歡迎的雞蛋牛奶兩種口味。以及月初與基隆百年老店連珍合作推出芋頭聯名甜點,成功掀起紫色風潮。即日起再度攜手基隆連珍,獨家推出兩款芋頭甜點新品—

「芋泥雙餡菠蘿泡芙」,使用台灣當季檳榔心芋頭,搭配法國進口鮮奶油,口口滿餡;還有「香芋花生大福」,採用台灣在地芋頭搭配香濃花生醬,風味有層次且不甜膩,療「芋」你的心!

基隆連珍芋泥雙餡菠蘿泡芙 售價:45元

連珍療癒甜點第二波,7-ELEVEN獨家販售!採用台灣當季檳榔心芋頭,搭配法國進口鮮奶油,口口滿餡。

基隆連珍香芋花生大福 售價:45元

連珍療癒甜點第二波,7-ELEVEN獨家販售!芋泥X花生雙餡口味,使用台灣在地芋頭搭配香濃花生醬,風味有層次且不甜膩。

📍7-ELEVEN 

🖼📷Pictures & Videos : 7-ELEVEN 

 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