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又有餐盒出沒,這家位於高雄鳳山區新樂街上新開的「TAGL Deli」,才開幕沒多久,就有好多高雄人推薦,店內招牌「義式脆皮香草燒肉卷餐盒」,從醃肉到烤都是老闆一手包辦,連配菜也不馬虎唷,表皮烤的金黃酥脆,一出爐噗滋噗滋的聲音已經受不了,不趕快來一盒怎麼說的過去,目前訂購以IG和FB私訊訂餐,高雄的朋友,想吃要快囉!

pkfoodie182分享:位於 鳳山特力屋 附近的義式香草燒肉卷餐盒,開幕一個月產品具有特色又好吃,目前提供私訊訂購自取,大家可以試試😋

pkfoodie182分享:義式脆皮香草燒肉時蔬餐盒 $120 ,將洋蔥蒜頭跟其他香料卷進五花肉卷裡,一起進烤爐後香氣逼人,整體香氣明顯又不會過於鹹膩!

pkfoodie182分享:脆皮跟燒肉配上飯一起咀嚼,天哪超級銷魂!大量的蔬菜跟豬五花讓人吃得很飽,店家說不想做得太單調,所以除了一些蔬菜還加上了脆皮燒肉,吃膩了一般便當的朋友,不妨試試看唷!😋

pkfoodie182分享:白飯的話沒有一般便當那麼多,裡頭還有半顆溏心蛋,少飯反而可以多攝取蔬菜的部分,蔬菜的話就看大家,我喜歡烤南瓜、香菇跟蔬菜,但切薄一點感覺會更有食慾。

📍TAGL Deli

🏡:高雄市鳳山區新樂街64號

⏰: 12:00-13:00 / 17:00-18:00

☎️:僅提供臉書、IG私訊自取,週一公休。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Facebook Fan Pag PK Foodie 高雄美食 • 屏東美食 吃不胖 授權提供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