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波能彌月啦!祝全台人氣爆表的網紅baby蔡波能彌月快樂!,伊莎貝爾特別為蔡波能打造全台獨一無二的「蔡波能彌月禮盒」!從外觀開始就超用心,禮盒包裝印有滿滿的菜波能全家福手繪人物,打開來是專屬蔡波能5宮格倒數月曆概念設計,每格都是精心設計的餅乾,具時尚風格又值得收藏的精製寶盒,而且拉開每一格都驚喜連連!

第一格拉開就是裝有內含小巧的曲奇圓鐵盒,香酥奶油餅乾味道超濃郁,旁邊還有卡哇伊大頭佛福袋,裡面裝有紅心米香好吉祥,下面還放著蔡波能全家福3D人物彩繪糖!超萌超可愛,完全捨不得吃呢!

蔡波能彌月禮盒也吃的到伊莎貝爾經典薄餅,大家有發現了嗎?就在第二格印有蔡阿嘎彩繪的盒子裡!裡面放的正是「香榭薄餅-香草薄餅」入口後清爽香草風味從嘴出散出,滿足熱愛香脆口感的甜點控!薄餅美味的秘密在於"3秒鐘的折餅"動作!!日本精密機器快速折餅,能把握薄餅剛出爐的韌性,一眨眼的時間,折出薄餅完美180度!

除了香草薄餅之外,另外一個經典薄餅「巧杏角」也在裡面呢,就在第三格印有二伯手繪格子裡,「巧杏角」淋上入口即化的巧克力再灑上香酥的巧杏角,整塊吃下雙重的口感滿足你我的味蕾。

再來第四格抽屜拉開就可以看到包裝盒上面有一顆即將破繭的蛋!打開後就看到裡面裝著將蔡波能烙印在軟綿綿的長崎蛋糕上!可愛的蔡波能破繭而出,呆萌的坐在蛋殼上,實在太Q了~

最後一格聽說是貴貴最愛,伊莎貝爾的綿軟鬆餅,這是一定要吃的啦!

伊莎貝爾-「蔡波能彌月禮盒」

目前無販售詳細資訊請上伊莎貝爾粉絲團

伊莎貝爾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sabelle.tw/

📍伊莎貝爾

🖼📷Pictures & Videos : Yummyday 美味日子

 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