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熊出沒藏壽司!藏壽司宣布首度與日本人氣圖像角色拉拉熊合作,推出「藏壽司專屬拉拉熊-限定扭蛋」,共三大系列11款拉拉熊限定扭蛋,包含「拉拉熊-軟膠吊飾」、「拉拉熊-立體吊飾」及「拉拉熊-立體磁鐵」,拉拉熊將與它的朋友們驚喜化身成藏壽司經典產品,從7/3起用懶萌姿態陪伴大小朋友一起用餐!奢華「鮪魚祭」也將於7/10正式開跑!嚴選8款頂級料理限期上桌,其中包含鮪魚界的夢幻逸品「黑鮪魚大肚」系列以及豪邁大份量的「厚切熟成鮪魚豪華三鮮」,另外還有以昂貴食材製作的「燒炙紅喉」,藏壽司準備在炎炎夏日,用鮮甜海味征服饕客的味蕾。

生活忙碌緊張,放鬆到極致的慵懶,成了讓人夢寐以求的生活,軟萌魅力無極限的”拉拉熊“成為人們放鬆紓壓的好朋友!藏壽司首次與拉拉熊合作推出「藏壽司專屬拉拉熊-限定扭蛋」,此次扭蛋共分成三系列11款,包含3款萌度滿分的「拉拉熊-軟膠吊飾」、以及4款生動的「拉拉熊-立體吊飾」,還有可愛與實用兼具的「拉拉熊-立體磁鐵」4款,實用又俏皮的造型激發粉絲蒐藏慾望。本次拉拉熊與它的夥伴們即將化身成藏壽司經典產品:「拉拉熊-立體吊飾」有偽裝成鮭魚壽司的「鮭魚-小白熊」、跟鮮蝦合為一體的「鮮蝦-小黃雞」。另外「拉拉熊-軟膠吊飾」則有頭上蓋著小黃瓜的「鐵火捲-拉拉熊」!其中「拉拉熊-立體磁鐵」系列,更有以特別賞形式現身的「鮮蝦-小白熊」,等待藏友們一起來挑戰!可愛又迷人的「藏壽司專屬拉拉熊-限定扭蛋」,將於7/3~8/31限期出沒,只要利用藏壽司「餐盤回收扭蛋抽獎系統」,就有機會獲得獨一無二的小驚喜,喜愛藏壽司及拉拉熊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

熱情的夏日裡,饕客們引頸期盼的藏壽司「鮪魚祭」強勢登場!從7/10~7/16,藏壽司一連七天將端出期間限定的8道頂級海鮮饗宴,包含人氣單品「炙烤黑鮪魚大肚」、「熟成黑鮪魚大肚」,帝王級黑鮪魚細膩的油花所帶來的入口即化之感,無論是熟成的鮮嫩肉質,或是炙燒後散發出的濃郁香氣,都讓人唇齒留香!還有嚴選油花均勻分布,肉質軟嫩鮮甜的黑鮪魚製作的「熟成黑鮪魚」和「醃漬熟成黑鮪魚」,其中「醃漬熟成黑鮪魚」更是選用特調醬汁獨家醃製,醬汁和鮪魚的鮮甜完美融合。另外,擁有海派份量的「厚切熟成鮪魚豪華三鮮」,內有鮮美大赤蝦、厚切熟成鮪魚、超人氣北海道生干貝,全部豪邁的盛入一盤,甘甜鮮美一次滿足!除了當季鮮美的鮪魚之外,藏壽司也於「鮪魚祭」重磅推出多款奢華的頂級食材,邀請壽司迷們體驗夏日大海的魅力。包括以奢華食材製成的「燒炙紅喉」,用火焰炙燒其表面,逼出滿滿的油脂香氣,伴隨焦香和細緻的肉質入口,實在令人難以忘懷!還有絲滑鮮嫩的「鰻魚茶碗蒸」,滑嫩鮮甜的滋味在口中華麗綻放,也是這次不容錯過的限定單品!各位壽司迷們趕緊記下日期,前往藏壽司一品「鮪魚祭」的奢華饗宴!

熟成黑鮪魚大肚(一貫) NT. 80元 【期間限定】

鮪魚中的帝王級「黑鮪魚」的大肚。濃郁豐富的油花,肉質鮮美香甜,入口即融,請盡情享用這黑鮪魚中的極品熟成黑鮪魚大肚。

 

炙烤黑鮪魚大肚(一貫) NT. 80元【期間限定】

帝王級黑鮪魚的大肚,肉質的酸味與油脂平衡的比例,以豪邁的大片切片享用。

熟成黑鮪魚 NT. 80元【期間限定】

油脂分布均勻的熟成黑鮪魚,肉質軟嫩入口即化,喜歡黑鮪魚的饕客不能錯過的一品。

醃漬熟成黑鮪魚 NT. 80元【期間限定】

鮮甜軟嫩黑鮪魚,經過特調醬料醃漬,一口咬下黑鮪魚鮮味在口中化開,絕佳口感,令人難以忘懷!

厚切熟成鮪魚豪華三鮮 NT. 80元【期間限定】

超人氣北海道生干貝、厚切熟成鮪魚、大赤蝦盛裝奢華的一盤可一次品嘗不同口味的三鮮,老饕必點!

燒炙紅喉(一貫) NT. 80元【期間限定】

肉質鮮甜的紅喉魚,表皮稍微炙燒後油脂泌出,肉質細嫩且略帶點焦香,入口後散發出獨特的鮮甜海味,讓你讚不絕口。

盛的滿滿貝柱握壽司 NT. 40元【期間限定】

十幾顆新鮮飽滿的貝柱,切丁堆疊成干貝山,光視覺效果就讓人大滿足!一口咬下爆開濃濃的鮮甜海味,柔嫩Q彈,值得推薦的一品。

鰻魚茶碗蒸 NT. 60元【期間限定】

滑嫩鮮甜茶碗蒸、裏頭加入些許鰻魚肉,肉質緊緻軟嫩,一口蒸蛋一口鰻魚肉在嘴裡融合成絕妙的滋味,讓人一吃就上癮!

📍藏壽司

🖼📷Pictures & Videos : 藏壽司

 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