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澎湖必吃的「郵局口蔥油餅」,最近要往澎湖跑的你,看到這大排長龍的人潮,怎麼可以錯過,馬上來一份蔥油餅加蛋,而且要雙蛋才過癮,夾入小黃瓜,清爽的口感,再刷上甜辣醬,好後悔沒買兩份阿!

藍小櫻(@ella740302)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6月 月 11 日 上午 3:10 張貼

eeeeeat.s分享:▫️蔥油餅+蛋,跟一般的蔥油餅不太一樣,覺得挺特別的!不過因為是買回民宿才吃,所以有些冷掉了,但冷掉的餅皮也是Q彈,尤其裡頭包入小黃瓜絲還刷上我最愛的甜辣醬,口感較清爽不油膩,下午的時候來一份當點心很可以。

現點現做的蔥油餅,因為煎鍋只有一個,所以等待時間會比較久,但是出來玩邊排隊是必須的吧,和朋友聊聊天或看店員療癒擀著餅皮,時間一下子就過了,美食當前大家硬著頭皮也要吃到!

📍澎湖郵局口蔥油餅

雙蛋蔥油餅$45

🏡:澎湖縣馬公市惠民一路36號

⏰:14:00–18:30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