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東一定要吃的日式炸豬排🐷🐷保證一吃成主顧~~招牌必點的👉炸豬排腰內肉,超!厚!實!軟嫩又保有肉汁,入口即化的口感~讓人不愛也難吶😍搭配高麗菜絲一起吃好過癮,還有還有!創意豚肉捲套餐有起司/泡菜/青蔥/紫蘇梅四種口味,一次滿足你的味蕾,再來碗味噌湯,會不會太幸福了!!!

small_white_eat_分享:主餐都會附上高麗菜絲 飯🍚味噌湯,還有漬物跟蘋果醋,蘋果醋味道蠻淡的 剛開始還喝不出來是什麼🤣

small_white_eat_分享:《炸豬排腰內肉套餐》,他們家的豬排肉超!級!厚!而且肉還蠻嫩的 不會很難咬🉑️腰內肉的部位油脂含量較少~有提供黃芥末跟照燒豬排醬,而且旁邊還有給咖哩醬搭配超讚。

small_white_eat_分享:《牛肉咖喱蛋包飯定食》,咖哩醬有一點點微辣,配菜有花椰菜跟紅蘿蔔,牛肉的部分感覺像是牛腩的部位,吃起來算比較有嚼勁~

wolf.bae_eat分享:

📌創意豚肉捲套餐 $340,漂亮的配色一上桌便讓人食慾大開!起司、泡菜、青蔥、紫蘇梅四種口味一次滿足

📌炸豬排腰內肉套餐 $340,小編最推薦這道!腰內肉肉質非常軟嫩,炸得剛剛好並且保有肉汁。

📌咖哩豬排蛋包飯 $330,肉質沒有腰內肉那麼軟嫩,不過品質也是相當不錯,厚度很足夠!

eatingate.gif

分享:沒想到這麼好吃😍這價格 這炸豬排 完全對得起啊,給他一個「全台最厲害豬排」的稱號。

📍蘭田手作日式豬排

創意豚肉捲套餐 $340

炸豬排腰內肉套餐 $340

🏡:台東市正氣北路255巷14-6號

⏰:11:00-14:30;17:30-21:00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