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揮中心上週三(10/14)宣布,由於國內口罩產能已足夠實名制通路銷售,於本月15 日起恢復定額徵用,其餘將可自由販售,滿足民眾需求。萊爾富響應防疫新生活運動,繼本週10/21晚上8點開賣萊潔炫彩口罩系列之一的新色系「極光綠」口罩,於萊爾富Life-ET上線銷售,限量3萬盒,20分鐘內快速完售。為禮遇廣大萊「粉」需求,萊爾富將於週六10/24上午10:00在門市Life-ET機台再推出新色系「牛仔玫瑰粉」醫療口罩預購!

而這款口罩更是繼先前推出的「丹寧玫瑰粉」、「冰河藍」、「薰衣紫」、「淡橙橘」、「夜霓紫」、「軍墨綠」、「曜石黑」、「極光綠」等不同顏色的醫療口罩後,第一款使用外耳繩的炫彩醫療口罩,由於耳繩改成由外向內拉,不僅提升了醫療口罩的舒適度,也降低了耳朵的壓力,同時讓「小臉人」戴起成人口罩更佳服貼舒適。

近期仿冒與劣偽國家隊醫療口罩連環爆,造成民眾恐慌。萊爾富推出的萊潔炫彩口罩系列,不僅標榜「我戴萊潔 我驕傲」,讓民眾安心「玩色‧做自己」,滿足「街頭穿搭時尚」外,推出的萊潔炫彩口罩系列更是目前台灣唯一通過3E過濾標準:BFE 細菌過濾99%以上、VFE 病毒過濾99%以上、PFE 微粒過濾95%以上,最乾淨的醫療口罩,於一萬等級無菌室生產,獨家滅菌加工製程。

這次推出的「牛仔玫瑰粉」醫療口罩,比起「丹寧玫瑰粉」顏色來得深,不僅讓口罩布料上鋪滿飽和的嫩粉色與牛仔紋理,在個性穿搭上營造出一種法式優雅與牛仔粗曠的平衡,對於粉紅控的愛好者,是辨識度極高的時尚穿搭配件。民眾可於10月24日上午10:00透過萊爾富Life-ET機台(無藥商門市及特殊門市除外)進行預購,限量售完為止。

牛仔玫瑰粉

• 售價:399元

• 內容:每盒50入

• 數量:全台限量20,000盒,1人限購1盒(不能代購)

• 預購流程:民眾於Life-ET機台點選「炫彩口罩」,輸入「手機號碼」,手機會收到一組簡訊「驗證碼」,將收到的「驗證碼」輸入機台、進行驗證,驗證成功後,即可列印繳費單據至門市「櫃檯繳費」,不用1分鐘就能快速完成「炫彩口罩」預訂,民眾於11月17日後再回原購買門市取貨。

📍萊爾富

🖼📷Pictures & Videos : 萊爾富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  

IG格式(需有價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