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控注意了!台中超夯甜點店「金帛手製」推出抹茶系列生乳捲組合「超抹組合」,「抹茶提拉米蘇」、「抹茶紫薯芋泥」兩款極具巧思與多層次美味的搭配讓抹茶控超滿足!

▲抹茶提拉米蘇  售價:480元

清香抹茶蛋糕體,包覆兩種抹茶內餡,外圈為義式乳酪結合日式抹茶的美妙滋味,內圈是手工熬煮的抹茶醬,超抹濃郁!以日本進口上白糖調整甜度,上白糖特點為甜度比一般砂糖減少30%,減低熱量又不膩口,加了些許琴酒提味,甜中帶苦,如同富有層次的生活,大人的味道。

這款抹茶提拉米蘇老闆還推薦了冰心吃法:切片後放置常溫15分鐘左右,蛋糕體軟了但內餡還是維持在微凍狀態,口感像極了冰淇淋,因為使用了減糖配方,在冰心狀態下吃起來清爽更不膩口。

▲抹茶紫薯芋泥 售價:440元

前身為抹茶芋泥,在開發新產品之虞,研發團隊經常思考既有產品如何變化,美味不只是形容詞,也是動詞『美化口味』測試了十幾種食材後,紫薯勝出擔任這次改款的配角。日本小山園抹茶外皮搭配大甲芋頭餡,芋香四溢加入夢幻紫色系『紫薯乳酪餡』,綿密滑順,交織融合生乳帶出芋頭、紫薯香,香濃暖流從你嘴裡散開這就是冬季的幸福感。

▲「超抹組合價」只要888元,一次享受兩款不同風味的抹茶生乳捲!

訂購連結: https://kinber-made.cc/matchaII  

 

📍金帛手製

🏡: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14號

☎04-23274456

🖼📷Pictures & Videos : 金帛手製

 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