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鹿牧場年終壓軸新品重磅登場!攜手台灣職人巧克力精品品牌「18度C巧克力工房Feeling18」聯名推出「初鹿牧場 職人巧克力牛乳」,以職人系驚艷口感,於7-ELEVEN華麗登場,爆發式搶攻巧克力控的挑剔味蕾!

「初鹿牧場X18度C巧克力工房」聯手將巧克力牛乳推向新高度!在今年冬天推出「初鹿牧場 職人巧克力牛乳」,歷經超過180天的鑽研,在添加了比利時73%黑巧克力的基礎上佐以輕焙核桃醬,最終展現出了超乎想像的絲滑醇厚華麗口感。職人系的風味,就是應該讓人如此驚豔與震撼,勢必要寵壞巧克力控的挑剔味蕾,也將樹立巧克力牛乳口味的新標準。

 「初鹿牧場 職人巧克牛乳」以絲滑濃郁口感,擄獲少女的冬日芳心。職人系的風味中,藉由巧妙的輕焙核桃醬,化龍點睛,隱隱蘊含大人味,簡直以撩心為上攻佔巧克力控,超商直接微波按5加熱,更以剛剛好暖胃又窩心的體貼溫度,霸道寵壞你我味蕾。

▲初鹿牧場職人巧克力牛乳 原價:39元;嚐鮮價35元 (11/9 ~ 12/15)

上市日期:2020/11/11 (全台供貨11/9)

販售通路:全台7-ELEVEN

台東初鹿牧場與南投埔里18度C巧克力工房(Feeling18),跨界聯名新品「初鹿牧場 職人巧克牛乳」,於11/10在埔里Feeling18舉辦在地記者會。長期深耕在地的埔里鎮長廖志城,現場邀請Feeling18負責人茆師傅,攜手傳愛做公益,藉由贈送埔里鎮國小小朋友一人一瓶「職人巧克牛乳」,讓孩子們能透過飲品,認識職人級巧克力的香醇與香濃牛乳交織出的美味,為童年增添美好的味覺回憶。此外,也同步歡慶Feeling18的14週年,除了可以掃描瓶身側邊的QR code,參與「抽獎請點我」的Feeling18粉絲專頁的抽獎活動,11月14日本周六下午在埔里的18度C巧克力工房,初鹿牧場也安排了現場試飲活動,邀請大家一起到好山好水的南投埔里,一起同歡、共聚暢飲。

 

📍初鹿牧場

🖼📷Pictures & Videos : 初鹿牧場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