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一塊只要$30元🔥古早味下午茶這裡買「北港雞排雞塊」,只賣五樣:雞塊/甜不辣/雞排/脖子/雞翅​,就讓在地人搶著排隊愛不釋手😍😍約手掌大小的雞排 下午肚子餓來一片果腹分量剛剛好,只要一開店人潮爆滿​(≧▽≦)

nicohuahua分享:金黃酥脆的外皮,配上軟嫩多汁的鮮甜雞肉,約莫手掌大的雞排,ㄧ塊只要30元的銅板價,真的好吃又好佛啊,難怪小小一間店滿滿的人潮啊。

piggysfedex分享:兩人顧店只售五樣炸物​,雞塊/甜不辣/雞排/脖子/雞翅​,其中「30元雞排」超級搶眼​!!吃一口肉質軟嫩​,不因雞胸肉而乾澀​,沒太多醬料醃製​,吃的出雞肉甜味 ​。

piggysfedex分享:30元雞排從小吃到大,位於蘆洲熱鬧狹小光華路上​,​雖然位置非常不起眼​,但可說是隱藏版美食​,只要一開店人潮爆滿​

📍北港雞排雞塊

雞排 $30

🏡:新北市蘆洲區光華路71號

⏰:15:30~19:30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