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喝拿鐵只能加牛奶?植物燕麥奶因為口感與牛奶相似,製作原料來自植物,營養價值高,逐漸被作為牛奶的替代品。85˚C使用的這款燕麥奶原物料,是運用專業水解技術,降低一般燕麥穀奶濃稠的口感,呈現較為滑順的風味,12/3起推出燕麥奶拿鐵和燕麥奶紅茶超高CP值,健康營養新選擇。

燕麥奶富含優質膳食纖維,熱量比牛奶更低、脂肪更少​,營養價值卻不輸牛奶。不僅保留燕麥中的膳食纖維,和B-聚葡萄糖,而且不含乳糖及動物脂肪,讓素食或非素食者,甚至讓乳糖不耐症患者都能喝到含「奶」拿鐵。

▲燕麥奶紅茶 售價:55元/燕麥奶拿鐵 售價:85元(中杯、冷熱皆可)

12/3起85˚C全台門市開始販售,「燕麥奶紅茶」濃醇錫蘭紅茶為基底,相輔相成互相搭配,每口紅茶都結合了燕麥穀奶風味,令人回味!「燕麥奶拿鐵」綿密的燕麥奶口感凸顯咖啡的醇厚,喝起來更有層次感。週五咖啡日,燕麥拿鐵也屬咖啡類別,同為中大杯第二杯半價。

📍85˚C

🖼📷Pictures & Videos : 85˚C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