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吃到兩種美味的生乳捲!台中超夯甜點店 Kinber金帛手製,霜淇淋聖代、生乳捲是店內主打人氣商品,前年獨創的抹茶富士山造型生乳捲更是造成一股轟動,2021新的金牛年即將來臨,金帛團隊打造全新的雙入組禮盒,依照不同口味推出了三個版本「經典雙山組合、超抹組合、超巧組合」!

▲經典雙山組合 售價:NT$980元

•「經典雙山組合」:抹莓富士山 + 在櫻花季的阿里山沏一壺茶(以下簡稱茶阿里山)

最經典最能代表金帛的山型系列生乳捲,以日本茶、台灣茶做為山型內餡基礎,蛋糕體分別為抹茶、台灣紅玉紅茶,而茶阿里山內餡則使用鐵觀音增添層次,兩款山型頂皆搭配莓果內餡,酸甜綜合 清爽不膩口,滿滿茶香在嘴裡散發,真的是太吸引人了!!

▲超抹組合 售價:NT$980元

•「超抹組合」:紫薯芋泥捲 + 抹茶提拉米蘇捲

小山園抹茶蛋糕體包覆兩種多層次內餡,紫薯搭配芋泥暖心暖胃,而提拉米蘇內餡加了些許琴酒,把味道提升一個層次,清爽不膩口,是抹茶控的首選。

▲超巧組合 售價:NT$960元

•「超巧組合」:花生烏龍麻吉可可捲 + 紅玉莓果巧克力

蛋糕體為巧克力口味,花生烏龍麻吉可可捲的一半內餡選用新竹超人氣的福源花生醬伴生乳,層次口感超豐富。另一款是酸甜莓果與台灣紅玉紅茶內餡結合,讓妳意想不到的美味層次,一片接著一片

把人氣口味變成組合,透過精美的包裝呈現給你們,我相信收到禮盒的朋友一定會很驚喜,好看好吃又好拍。

📍金帛手製

🖼📷Pictures & Videos : 金帛手製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