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默默的開始轉涼,代表吃火鍋的季節又要開始了,怎麼能放棄這個大好機會,趕緊相約朋友們來趟火鍋之旅,這間有「台南最美火鍋店」之稱的「花花世界鍋物」,光看那浮誇的餐點就超吸睛,已經迫不及待想趕快來份和牛套餐了!

用餐型態從個人鍋到十人份的多人套餐都有供應,在肉品或海鮮上有一定的水準,還有那令人最心動的華麗擺盤,在味覺與視覺上都能有高級享受,最適合公司聚餐或好友相聚的好地方!

這間位於台南莊敬路上的「花花世界鍋物」除了餐點精緻之外,就連用餐空間也十分精美寬敞,一走進門彷彿到了國外,那帶點峇里島風的裝潢擺設,讓人默默的拿起手機快門狂按,還沒吃心情就好愉悅。

湯頭一共分別為:水炊昆布/南洋咖哩湯/祕製麻辣湯/新疆孜然四種可以選擇,大推秘製麻辣湯,使用40多種辛香料與藥膳食材燉煮,湯頭雖然看起來浮一層油,但喝起來卻十分爽口,麻、香、辣通通具備。

塞席爾的落葉-雙人海陸套餐

如果第一次來吃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塞席爾的落葉-雙人海陸套餐」,海鮮和肉品兩種通通可以吃到,雙重美味一次滿足,私心大推這一份套餐!

海鮮拼盤:⁣⁣活體波士頓龍蝦、深海手臂蝦、野生花蝦、天使紅蝦、胭脂蝦、日本生食級大干貝、廣島牡蠣、鮑魚、蛤蜊⁣⁣。

看看海鮮盤豐富的內容物,竟然多達九個品項,雙人套餐只要用$2999就可以吃的到,光是那超大隻的現撈波士頓龍蝦都不只這個價錢了,果然浮誇火鍋不是在叫假的,完全滿足海鮮控的胃!

深海手臂蝦,size真的很驚人,喜歡吃蝦的朋友一定會喜歡,肉質紮實Q彈,起鍋後蝦殼輕輕一剝就和蝦肉分離了,你就知道多新鮮!

海鮮盤很少看到的鮑魚,在這裡你也可以吃的到,選用來自南非的鮑魚,煮熟後肉質不會變硬,軟嫩及鮮甜的口感,讓人忍不住想再加點一顆!

肉類:⁣⁣西班牙橡子伊比利黑毛雪豚 12oz /Prime 無骨牛小排 12oz / 美國SRF 極黑金牌和牛板腱12oz (+$500)⁣⁣

總共有三個種類可以選擇,不吃牛肉的朋友可以選伊比利黑毛雪豚,愛牛肉如癡的小編我還是選了美國Prime頂級的無骨牛小排,通常海陸套餐的肉都是配角,肉量不會給太多,但是他們家的海陸套餐,海鮮和肉類兩個都是主角,肉量沒有在客氣,一口氣就給了12oz!

邂逅天堂的原形(雙人和牛套餐)

內容物包含高級品和牛板腱拼盤25oz、米食三選一(白飯/冬粉/手工麵疙瘩)、菜盤兩份、再加贈漁夫挑嘴草蝦盤16隻,提供給不僅是肉肉控又愛吃和牛的老饕們。

來自四種不同產地、品種的和牛,分別為:日本A5黑毛和牛板腱 5oz、美國SRF極黑和牛板腱 5oz、澳洲WESTHOLME 9+精品和牛板腱 5oz、美國頂級自然牛PRIME板腱 10oz,只要輕輕的在火鍋裡涮個幾下就可以,一入口那充滿油脂又順口的和牛,每吃一次就回味一次阿!

不得不讚美一下他們家的菜盤,青菜量給的非常足夠,少掉很多較不健康的火鍋料,卻增加了很多綠色蔬菜,種類搭配多變,看的出店家相當用心!

另外還有提供:

●菜盤可換雪花牛、梅花豬、蝦盤、蛤蠣、四選一

●拍照打卡上傳可換生蠔或哈根達斯二選一

今年冬天火鍋就選這家!「花花世界鍋物WHATSWORLDresort」,帶你一秒偽出國,還不趕緊拿起電話預約了!

有多人套餐可選擇,也有提供單人套餐!一人也可以享受吃鍋👅

📍花花世界鍋物WHATSWORLDresort-火鍋界中的唯一奇葩

塞席爾的落葉(雙人海陸套餐)$2999

邂逅天堂的原形(雙人和牛套餐)$2280

🏠:台南市東區莊敬路118號

⏰:平日11:30-24:00(下午不休息);假日11:00-24:00(下午不休息)

☎:06-2081849

🖼Pictures & Videos : Yummyday 美味日子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yummyday台南

想與我們分享美食請標註 #yummyday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