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古屋人氣輕食咖啡廳「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落腳南台灣,第一間就選在台南,位置就在小北商圈附近,直接帶你一秒到日本,還在煩惱早午餐要去哪裡嗎?先來嘗鮮看看吧!

主要提供吐司、三明治、輕食等多種飲品,超好康的是,只要早上11點前點一杯飲料就送厚片吐司,而起還可以選擇想要搭配的口味,有:紅豆、機蛋沙拉、水煮蛋三種,吐司原本就有抹上奶油,烤的酥酥脆脆的,單吃就很有味道,抹上配料口感更提升!

amos0716分享:開店到現在,每天都排落落長,我就問~到底奪誇張😂激推大推一致好評的味噌豬排方堡,鹹甜酥香的口感,真的很~好~吃~餒!

amos0716分享:11點前,買飲品還有送吐司,超佛心的活動噠

另外就是他們家的漢堡類,份量真的沒有再誇張的大份,厚厚的豬排搭配味噌和沙拉一起吃,清爽不油膩,大大口咬下可以吃出不一樣的口味層次,早午餐來一份十再滿足!

📍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

味噌豬排方堡$220元

厚切蝦排方堡$240元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117號

⏰:07:30~18:00

☎️:06251 5799

Instagram追蹤 amos0716授權提供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yummyday台南

想與我們分享美食請標註 #yumm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