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日月潭一定會去伊達邵碼頭老街逛逛🤗🤗在地人推薦的隱藏小吃👉總統魚酥捲🐟 吃過嗎~長長的特製魚漿,外層包覆腐皮炸過,再涮上獨門醬汁和香菜,推薦加辣🌶、香菜,美味大大提升( ^ω^)( ^ω^)

elsie_foodie分享:

🔺總統魚酥捲 50元,在地人推薦的隱藏小吃——總統魚酥捲!長長的特製魚漿,外層包覆腐皮炸過,再涮上獨門醬汁和香菜就完成。敢吃辣的朋友們一定要請老闆加一下!辣椒醬也是店家手工製作,辣中帶香,和一般市售辣椒醬完全不同的美味。

elsie_foodie分享:不過最厲害的居然是香菜!當天有吃加和沒加的,有加香菜和辣的美味度大概是都沒加的3倍。腐皮本身炸的酥脆,搭配Q彈的魚漿,是市區找不到的隱藏小吃,你們來日月潭記得來買喲!

tainaneateat分享:這附近還可以搭船🚢遊日月潭,美食也是很多,目前吃到的小吃都很好吃沒有雷👍再跟大家分享一攤美味小吃👉#總統魚酥捲 ,老闆娘很美!大家可以朝聖一下🤣手打魚漿外層是腐皮,炸至酥脆,最後再淋上沾醬跟香菜,熱熱吃超好吃😋

-

📍總統魚酥捲

總統魚酥捲 $50

🏡: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義勇街50號

⏰:11:00-19:30;假日 11:00-20:00

☎:0930151021

Instagram追蹤 elsie_foodietainaneateat 授權提供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yummyday南投

想與我們分享美食請標註 #yumm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