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控的朋友趕緊看過來!這裡有平價又美味的麻辣豆腐鴨血,他們家的鴨血每塊都滷的非常軟嫩又入味,豆腐一口咬下還壞爆汁呢!另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配料加入,私心推薦一定要加牛肚和大腸,越嚼越有嚼勁!

2a_traveller分享:遼寧夜市裡的「吳二麻辣鴨血」價位非常平價,每碗麻辣鴨血只要$65元起,而且不吃辣也有不辣的選擇,以台北消費來說,這麻辣燙的CP值真的很高!

 

2a_traveller分享:綜合煲本身就含有豬肉片、時蔬、金針菇、花枝丸、鴨肉丸、豆皮、豬血糕這些配料,不辣的湯頭使用蔬菜來熬煮,我們則是點了微辣,微辣加入蔬菜湯及麻辣湯調和,因此麻辣湯頭喝起來帶點甘甜之外也不油膩。

2a_traveller分享:而使用多種辣椒及天然食材熬煮的麻辣湯頭有著迷人的花椒香氣,裡頭的鴨血給的也不少,鴨血滑嫩細緻可口,嚐起來有淡淡的滷製香,比起鴨血我們更愛臭豆腐,臭豆腐一咬下就會爆汁!那軟嫩多汁的口感令人相當迷戀,而且臭豆腐香而不臭,就算是中午買進辦公室吃也不會影響其他人👍

 

2a_traveller分享:滷大腸非常厚實且沒有腥臭味,雖然厚,但不會令人感到肥膩,而牛肚QQ的帶點咬勁,這兩種滷菜我們都喜歡。

 

📍吳二麻辣鴨血

綜合煲 $100

五花牛 $40

滷大腸 $30

滷牛肚 $40

王子麵 $20

🏡: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83號對面

⏰:11:00~14:00、17:30~10:30

☎️: 02-2711-6108

Instagram追蹤 2a_traveller 授權提供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yummyday台北

想與我們分享美食請標註 #yumm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