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當精釀啤酒遇上百年茶廠,兩者精緻佈呈一「工」字。SUNMAI 金色三麥再度攜手台北大稻埕百年茶行「有記名茶」,以茶香佐春光推出兩款限定的茶釀啤酒。全新力作主打「烏龍茶啤酒」,使用有記名茶百年嫡傳炭焙製法的烏龍茶,讓酒液呈現蜜糖般的琥珀色,炭焙香氣和濃厚茶韻如同現泡烏龍茶,餘韻在口中久而不散,讓喝啤酒成為療癒舒心的新享受。

而 SUNMAI 金色三麥去年首度推出的「包種茶啤酒」,將冷泡、熱泡工法所萃取的茶香和啤酒花香氣結合,釀出清新甘甜的皮爾森,渾然天成的茶香清爽順口,淡黃色酒液讓不喜歡喝啤酒苦味的人都會愛上那回甘的清甜。烏龍茶啤酒與包種茶啤酒,結合泡茶技法與啤酒釀造的兩大極致工藝,淬煉出不凡的茶酒新體驗。

「茶」是我們生活周遭最常見的文化之一,舉凡精品茶葉、大眾手搖等,幾乎都能直接或是間接地發現茶在我們生活當中的足跡。台灣的地理、氣候及環境十分適合種植茶樹,幾乎在全台各地都可以生產茶,近年來以產製包種茶及烏龍茶聞名全球。本次SUNMAI 金色三麥與有記名茶再次攜手打造的「烏龍茶啤酒」是繼港口男兒、包種茶啤酒後又一茶啤酒新作,不同於港口茶與包種茶的清香,精選海拔 1000 公尺以上的高山烏龍茶,以傳統奇種烏龍焙火工藝,融入現代口感,烘焙出傳統烏龍茶熟香風韻。奇種烏龍是有記名茶獨家炭焙製法的烏龍茶,與傳統文山包種採輕發酵、輕烘焙不同,中度焙火讓茶湯具有飽滿香氣和甘甜尾韻,先以啤酒冷泡茶葉帶出烘焙茶香,再以熱泡茶帶出濃郁的喉韻。琥珀色的茶酒滋味宛如品嚐現泡烏龍茶,啤酒釋放沉穩茶香外,更添舌間麥芽細膩甘甜,喝茶不再是年長者專利,透過有記與 SUNMAI 的技藝結合,讓年輕人也能用更輕鬆的方式來品味茶酒。

SUNMAI 金色三麥「包種茶啤酒」選用來自有記名茶的文山包種茶入酒,外觀條索狀,色澤翠綠,茶湯蜜綠鮮豔略帶金黃的包種茶,為了創造出完美茶啤,金色三麥釀酒師特地到茶廠學習了泡茶技術,在啤酒熟成早期加入包種茶,從低溫 3 度的啤酒中冷泡 7天,萃取出茶香來點綴皮爾森,讓麥芽包覆特有的草本、木質與花香,甘甜清香的口感讓啤酒更容易入喉,在啤酒熟成晚期則加入熱泡的烏龍茶,讓茶的熟香風韻更加突顯,讓層次更鮮明,尾韻更加甘甜,無需添加任何香料,自然呈現茶韻芬芳,啜飲一口感受淡雅茶香,讓不愛苦澀啤酒的人也能輕易駕馭,SUNMAI 金色三麥「包種茶啤酒」強勢回歸,今年春天邀您品味宛如現泡的極品茶啤。

▲烏龍茶啤酒/包種茶啤酒 售價:125元

販售地點:即日起於 7-11 獨家上市

📍SUNMAI 金色三麥

🖼📷Pictures & Videos : SUNMAI 金色三麥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