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道地美式烤肉,來這邊準沒錯😎😎連外國人都來排隊😍有機會一定要吃!牛胸肉跟豬肩肉都超嫩又多汁٩(๑> ₃ <)۶只要順著肉的纖維撕,就能輕易分開,旁的配菜也很澎派,好吃到根本停不下來呀。

jill____lin分享:終於放假啦!🎉🎉🎉今天來介紹點特別的,美式烤肉😆還沒進餐廳,就先看到門口有些外國人也在排隊,可見烤肉應該是很道地,老闆也真的是外國人!

 

jill____lin分享:最特別的是美式抓飯!米飯裡混著一些麵條,米有點像是泰國米,加香料拌炒,香氣十足!

美國大盤可以選3份肉跟3種配料,原本想牛、豬、雞各一的,可惜胡桃木雞腿肉已經賣完了!這次選了灌木牛胸肉、南方風味豬肩肉跟美國東岸燻牛

jill____lin分享:

牛胸肉跟豬肩肉都超嫩!牛胸肉其實不太好用刀子切,因為根本只要用叉子順著肉的纖維撕,就能輕易分開!

豬肩肉的口感也非常軟嫩多汁!最推這兩種口味!其中又更喜歡豬肩肉的調味!稍微偏甜一些!

 

jill____lin分享:配料的部分選了起司通心麵、花椰菜跟布朗尼,裡面最喜歡布朗尼!外層烤的微酥脆!裡面溫熱濕潤!咬起來有點稍微黏牙的那種口感,巧克力濃郁而不甜膩!超級好吃😍

 

📍Baba Kevin's Barbecue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15巷6號

⏰:11:30-14:00;18:00-20:30

☎️:02-25117427

Instagram追蹤 jill____lin授權提供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yummyday台北

想與我們分享美食請標註 #yumm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