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WAT 永遠都有新驚喜!母親節即將到來,還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給媽媽還有心愛的她?WAT 提供一個好選擇!

最時髦的瓶裝雞尾酒 WAT 這次與精品甜點女王 Lady M 攜手推出限定聯名款「粉黛荔香瓶裝雞尾酒」,為工作、家庭無法抽身放鬆的媽咪量身打造,粉紅酒色搭配浪漫玫瑰酒標設計,營造優雅不羈的女性氣息,隨手來一瓶粉黛荔香瓶裝雞尾酒,開啟屬於自己的 Momcation!

誰說吃蛋糕只能配苦澀的咖啡或茶,當精品甜點 Lady M 遇上最潮的瓶裝雞尾酒 WAT,將開啟味蕾感官的全新感受!這次 Lady M x WAT 限定聯名款「粉黛荔香瓶裝雞尾酒」是由 WAT 研發總監邱文駿 Jun 在品嚐過Lady M 百吃不膩的香濃蛋糕後,獲得謬思女神造訪的靈感發想,精心調製而出以琴酒加上聖粉黛粉紅葡萄酒的莓果香氣,搭配多汁荔枝,並以檸檬香茅與炒菁綠茶增添清新,入口便能感受不斷轉換變化的層次,將甜美氣息盎然綻放的酒款。不管是單喝或者搭配蛋糕一起品嚐,既不搶走蛋糕本身風味又能帶來全新的味覺體驗。

▲粉黛荔香瓶裝雞尾酒 售價:250元/瓶

5月1日起前往 Lady M 四間門市及 WAT 信義概念店,皆可購買限定聯名款「粉黛荔香瓶裝雞尾酒」,Lady M 也特別推出期間限定聯名組合,5月1日到5月9日四間門市同步限量供應,以最浪漫的玫瑰千層搭配粉黛荔香瓶裝雞尾酒,讓最愛的她在玫瑰千層的優雅花香中,品飲粉黛荔香雞尾酒,享受最時髦的母親節!

▲母親節聯名組合 售價:520元

【WAT 概念店】

電話:(02) 2720-516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 16 號 1 樓

營業時間:18:00 - 01:00 (週日-週四)/ 18:00 ~ 02:30(週五)/ 16:00 ~ 02:30(週六)

【Lady M】

台北旗艦店:臺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 240 巷 26 號 1 樓(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右側)

晶華專櫃: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 39 巷 3 號 1 樓(台北晶華酒店)

遠百信義店:臺北市松仁路 58 號 1 樓(遠百信義 A13)

台中新光店:臺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 301 號 1 樓(新光三越中港店)

更多資訊可查詢:https://www.ladym.com.tw/pages/boutiques

📍Lady M

🖼📷Pictures & Videos :Lady M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