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在地人必吃的炸物!吃過的都推爆👍雞肉炸的金黃酥脆,超多汁超過癮😜😜😜撒上胡椒粉,吃上好幾隻雞翅、雞腿也沒問題,特別的地方在於冷掉還是脆的耶~~也太加分,也不會因為冷掉而油膩,難怪大家一買都是好幾袋!

deliadesu分享:名不虛傳の炸雞!醃製過後的薄皮嫩雞,住在那附近的人好幸福呀。

eateat0804分享:北港在地人必吃的炸物,排隊已經是習以為常的事,那麼多人當然是有原因的,你買到的都不會是冷的,畢竟人那麼多人炸都來不及了,雞腿口感酥脆肉又很滑嫩,不會乾柴也不會咬不斷,只是吃一隻可能不夠我塞牙縫,兩隻大概才夠,特別的地方在於冷掉還是脆的,還能聽到酥脆外皮的聲音,也不會因為冷掉而油膩,我覺得這就是好吃的原因吧,喜歡雞腿雞翅的朋友們,排多長的隊都是值得的。

📍紅麥田-優質原味炸雞

香雞翅$20

炸雞腿$40

炸雞塊$30

🏡:雲林縣北港鎮公園路59號

⏰:14:00-18:00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LINE@:@lzr8984c

#yummyday雲林

想與我們分享美食請標註 #yumm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