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PER’S』自2016年夏天以來,在下北澤、自由之丘、吉祥寺各具有甜點指標性地區陸續展店,已在國內外展開18店鋪。2018 夏天於「誠品生活南西」的展店時,連日的排隊人潮也在在甜食界打響名號。海外展店遍及香港、韓國、新加坡、2019年9月更將奇蹟美味擴展至美國,首店位在紐約蘇活區。FLIPPER’S以 “the best dish”做為開發時的理念,使用高品質講究的食材,藉由食材本身的力量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新食感&新體驗。舌尖與鬆軟綿密的舒芙蕾碰觸時產生的“新食感”,入口即化的同時又留下了食材原始香氣的“新體驗”正是我們期待消費者一同感受體驗。

此次的期間限定將帶來牛奶糖的重磅聯名!不同於過去牛奶糖的童趣印象,FLIPPER‘S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森永鹽之花牛奶糖」與台灣森永製菓以近期新發售的森永法國鹽之花牛奶糖發想,共同打造最優雅的大人系法國鹽之花牛奶糖限定口味,經典的牛奶糖香氣加乘上法國鹽之花將甜度降低並且以微苦的鹽之花焦糖北海道鮮奶油為主軸,搭配上香蕉切片與黑色餅乾牛奶冰淇淋呈現充滿層次的口感讓童年的美好滋味更增添了一份優雅風情。

▲森永鹽之花牛奶糖舒芙蕾鬆餅 $350元

開賣時間:2021.05.19 (WED.) 〜起

▲開賣首日南西店獨家活動5月19日開賣首日當日凡點用聯名商品「森永鹽之花牛奶糖」且單筆消費滿$1,000元即可獲得『森永牛奶糖3D造型悠遊卡』一個,限量五名。

森永法國鹽之花牛奶糖特別選用來自法國布列塔尼南岸的頂級鹽之花,以及濃郁香醇的北海道煉乳,調製出優雅的鹹甜滋味,每一口都是味蕾的奢華享受。森永法國鹽之花牛奶糖已於全台便利商店發售,享用舒芙蕾鬆餅的同時,也別忘了來一顆牛奶糖喔!

📍FLIPPER’S 台湾・誠品南西店

🏡:台灣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 3F

⏰:週一至週日11:00-22:00 L.O. 20:00

☎️:02-2562-0268

🖼📷Pictures & Videos : FLIPPER’S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