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氣炸雞品牌頂呱呱與點點心重磅聯名!於5月28日全台頂呱呱28間門市限定推出「呱呱豬仔包」。與點點心招牌品項「豬仔流沙包」聯名有別於一般印象中的奶皇流沙包,以油炸方式料理,金黃色外觀搭配可愛豬仔外型,讓人看了只想大口咬下酥脆外皮,享受奶皇內餡在嘴裡爆開的多層次口感。

這次頂呱呱x點點心聯名「呱呱豬仔包」以3顆118元單點形式販售,同點點心價位就可以吃到期間限定版本的豬仔包,還可以將頂呱呱套餐內甜甜包加價換購成呱呱豬仔包1顆,只要加價20元就可以「無痛入口」。特別注意的是,此次聯名僅在頂呱呱全台其中28間門市、APP及UberEats上限定販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販售門市:三重店、大同店、中崙店、北投店、瑞光店、萬芳店、東湖店、北新店、幸福店、新埔店、中和店、竹圍店、樹林店、忠孝旗艦店、蘆洲店、永和店、新莊店、愛二店、裕民店、昆陽店、建國店、公館店、西門店、永康店、忠孝復興店、南昌店、林森北店、劍潭店。)

台灣炸雞品牌頂呱呱2018年正式插旗美國紐約,與全球擁有超過300間手搖飲品牌「功夫茶KungFu Tea」合作(以下簡稱美國功夫茶),推出經典組合「炸雞配珍奶」,讓紐約客迅速著迷愛上,希拉蕊、亞瑟小子喝過後也愛不釋手,為之瘋狂。頂呱呱X美國功夫茶目前在台灣共有9間分店,包含忠孝旗艦店、遠百信義A13店、劍潭店、新莊店、花蓮店、澎湖店、板環二店(板橋環球2F)、101店、桃園新光影城店,以及基隆仁三店。

📍頂呱呱

🖼📷Pictures & Videos : 頂呱呱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