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當季本土產水果碰到台灣精釀啤酒,飽滿芳醇的迷人果香驚豔四座!台灣素有「水果王國」的美譽,一年四季都能生產豐富多樣的水果,SUNMAI金色三麥採用夏日盛產的「巨峰葡萄」及「烏葉荔枝」,以果香滋潤盛夏推出兩款期間限定的水果拉格。「葡萄氣泡拉格」將台灣的巨峰葡萄連皮帶果釀製,萃取出清透如果汁的紫紅色酒液,酸甜口感和適中的碳酸氣泡感,清新中略帶刺激的沁涼感,為炎夏注入無比涼意。「荔枝氣泡拉格」選用採收期極短的烏葉荔枝,手工去籽後榨汁採低溫釀酒,黃金清爽酒液內暗藏乳白果汁透出高貴氣質,渾圓的荔枝甜韻和沁爽的氣泡是酷夏的解暑聖飲。葡萄氣泡拉格與荔枝氣泡拉格,不添加人工香料和糖漿,融合頂級在地水果與本地啤酒釀造工法,成就奢華不凡的鮮果拉格新滋味。夏季限定香甜清新,新鮮口感宛如直送到家。

葡萄色鮮、氣香、味美,與蘋果、柑桔和香蕉並稱為世界四大水果,台灣又以生產「巨峰葡萄」聞名世界,主要產季在夏、冬兩季,台灣產的巨峰葡萄滋味濃郁芳香、酸甜可口,是台灣民眾常拿來送禮的高級水果之一。SUNMAI金色三麥「葡萄啤酒拉格」特別採收了2020年冬天的葡萄,將果實封存到今年夏天去梗破皮後釀入啤酒中,選用底層低溫發酵的拉格啤酒,在二次發酵時加入葡萄果汁,讓果皮、果肉與葡萄籽的抗氧化性能完全融入,以二氧化碳浸泡方式萃取出葡萄酸甜氣息,完整釀製過程耗時8個月,是台灣首支使用在地葡萄精釀的啤酒,有如葡萄酒般的紫紅色澤,卻沒有紅酒丹寧的澀味,更多的是天然水果散發的甜味,除葡萄甜美香氣外,啤酒釋放的麥芽甘甜尾韻在舌間穿梭,讓葡萄啤酒拉格的口感更活潑,層次更顯豐富,是夏日微醺舒暢的絕佳選擇。

▲葡萄氣泡拉格 售價125元

 

「荔枝」是唐朝楊貴妃最愛的水果,這讓荔枝成為名貴水果代表之一,SUNMAI金色三麥「荔枝氣泡拉格」選用台灣栽種面積最廣的烏葉荔枝,呈心臟形狀的果實及暗紅色外觀,肉質Q彈多汁、香味濃郁且甜度高,為創造出更精緻的果香啤酒,在烏葉荔枝短短7~10天的採收期後,農產秉持職人精神將整顆果實去皮去籽後榨汁,再添加至啤酒苦味較低的拉格中運用不同的釀造技術將麥芽與果實風味融合,開瓶就能聞到荔枝奢華如花蜜般的芬芳,入喉清爽氣泡與甜而不膩果汁的完美合奏,清新回甘的尾韻令人難以忘懷,今夏不容錯過這支如貴妃般高雅的荔枝氣泡拉格。

▲荔枝氣泡拉格 售價125元

 

• SUNMAI金色三麥 葡萄氣泡拉格 

販售地點:即日起於7-11 獨家上市。

• SUNMAI金色三麥 荔枝氣泡拉格

販售地點:即日起於全家便利商店、其他通路 家樂福、頂好Wellcome、JASONS、City’Super、Breeze Super 微風超市、美福食集同步上市中。

📍SUNMAI金色三麥

🖼📷Pictures & Videos : SUNMAI金色三麥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