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疫情升溫以來,民眾配合防疫減少外出,採購三餐與生活物資也經常透過外送,使命必達的外送員大軍正是全民防疫的最佳後盾!你也曾經叫過外送嗎?必勝客邀請大家一起「手護外送員」,在社群響應「感謝起手勢」串連活動,或是將比薩盒、家中紙盒精心改造成盛滿心意的「Pizza Heart感謝盒」,用實際行動讓所有辛苦的外送員感受到滿滿的溫暖,謹守防疫社交距離、不開口也能傳遞心意!

來自客人的暖心回饋,總是能為外送員注入滿滿熱忱與使命感,必勝客外送員分享溫馨的外送故事:「有一次突然下大雨,客人看到我沒帶雨衣,就送一件給我,還叮嚀我『騎車小心』,聽到的當下就覺得好窩心。」「有位獨居的老奶奶,因為行動不便,她的家人經常會在用餐時間幫她訂購餐點,每次送餐給奶奶,就覺得自己在做好事,心情很好!」而在全民防疫時期,外送員們也期許自己能為前線醫護英雄盡一份心力,必勝客許多分店近期陸續把數百份熱騰騰的個人比薩、手作感謝卡送達各大醫院,外送員也分享熱血心情:「很高興可以用行動支持醫護人員,不是為了店裡的業績,而是超有意義的好事,整家店從內場工作人員到我們外送員,都很興奮!」

身為外送服務主力之一的必勝客,領頭發起「手護外送員」活動,邀請所有認真防疫的民眾,一起給全台灣辛苦的外送員大大的溫暖與鼓勵;「必勝哥」宋偉恩過去也曾是風雨無阻的辛勤外送員,他更率先在社群響應這項活動,並號召好友與粉絲共襄盛舉!對外送員滿懷感謝的你別再猶豫,快一起到FB和IG發佈感謝手勢照,再標記「手護外送員」分享給身邊的所有外送員;也可以在取餐時以雙手比出大大的讚,表示「外送員真的讚!」,再把姆指靠近、手臂張開變屋頂,代表「感謝有你,大家才能安心待在家」。「必勝哥」宋偉恩更示範「折盒子、寫感謝、放愛心」三步驟,將家中的比薩盒或紙盒改造為充滿溫度的「Pizza Heart感謝盒」,放在外送取餐處,讓外送員置放餐點時也能收到溫暖的心意!

必勝客特別提醒遵守「手護外送員」守則:加強「安心取餐距離」,外送的餐點均送至1F門口或放置大樓管理室由警衛代收;外送員在抵達時,會先放妥置物架並消毒後,將餐點放在置物架上,再通知顧客戴著口罩下來取餐,全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降低接觸感染的可能性;外送網路下單採「線上非現金交易」,保持顧客與員工零接觸,降低感染風險。必勝客也邀請全台外送同業與消費者們,一起以「感謝起手勢」、「Pizza Heart感謝盒」向所有堅守崗位的外送英雄致敬,讓外送員感受到無處不在的感謝與鼓勵!

📍必勝客

🖼📷Pictures & Videos : 必勝客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