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破崙蛋糕又被稱為法式千層酥,不少人都喜歡這種吃起來酥酥脆脆的蛋糕口感,85℃觀察發現,以千層酥為基底的招牌拿破崙蛋糕,因為多層次酥脆滋味,在上市後就躍升為長條類蛋糕銷售榜首,師傅群特別再研發兩款新的拿破崙蛋糕,有濃郁巧克力風味,還有蜂蜜檸檬清爽酥脆的口味,9/2起等您來品嚐。

喜歡巧克力蛋糕的人可以試試巧克力拿破崙,濃郁的巧克力戚風蛋糕,一層一層往上堆疊,中間夾層裹上提拉慕斯以及巧克力慕斯,再灑上蔓越莓乾,最後放上香濃酥脆的巧克力起酥,再抹上一層巧克力奶油霜,濃郁迷人的巧克力風味,令人食指大動!這款有別以往圓形蛋糕改用正方體造型,上面除了新鮮水果草莓、奇異果和水蜜桃外,還有一整顆Q彈布丁,不僅視覺吸睛,口感也非常豐富,值得細細品味。

▲巧克力拿破崙 5吋售價:420元

另一款蜂蜜檸檬拿破崙」以香濃的奶油霜,沾上酥脆的法式起酥,包裹住4層甜蜜的蜂蜜蛋糕,中間夾層還有酸酸甜甜的檸檬餡,吃起來清爽可口,不甜不膩,這款也同步推出個人獨享切片,非常適合下午茶點心,大小適中份量剛好,9/2(四)起全台85℃浪漫上市,喜歡酥脆口感蛋糕的人,絕對不要錯過這波法式拿破崙季。

▲蜂蜜檸檬拿破崙 6吋售價:399元

📍85℃

🖼📷Pictures & Videos : 85℃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