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傳承五代的老牌肉燥飯攤販👉順天肉燥飯,位在海安路街邊的這間店可是來台南玩不能錯過的好滋味,午餐時間來這裡點一碗鹹香濃郁的肉燥飯可是最道地的享受🤩以肥肉為基底的台南味肉燥醬香鹹甜(❤´艸`❤)如果搭配上碳烤香腸更是不敗的定番組合呀💯💯

taiwanfoodeat分享:傳承五代近百年的肉燥飯老攤隱身海安路街邊,15元小肉燥5元魯丸5元滷豆腐價格親民,肥肉尬香菜香氣十足最是般配,碳烤香腸也是店內人氣品項別錯過啦!

taiwanfoodeat分享:檯面上食材品項多樣,肉品海鮮也有用玻璃罩隔開保持衛生。滷製品與烤香腸在火爐、炭火上加溫昇華。這次我們點了兩碗大碗肉燥飯一碗有加香菜一晚沒加,還有香腸、大腸、燙青菜與肉燥飯三兄弟,滷丸、滷豆腐與滷蛋。

taiwanfoodeat分享:肉燥飯算是比較台南味的肉燥,以帶皮肥肉為基底口感滑潤入口即化,醬感鹹甜帶肉香氣,還有香菜帶來不同層次的香氣,伴隨米粒滑落口中挺治癒系的。

taiwanfoodeat分享:我們自行把香腸與滷蛋擺在肉燥飯上看起來更豐盛呢!有種台式香腸丼飯的既視感。不吃香菜的朋友可以說不用香菜,但我覺得香菜可以解掉肥肉的膩感能夠順口。

taiwanfoodeat分享:烤香腸還有附蒜頭,有種再吃烤肉的既視感。燙青菜除了醬汁還有一些蒜末來做調味,我個人覺得清淡一點會比較好配飯。滷豬腸妝點上蔥花滷透醬感挺入味的,軟Q軟Q口感帶點嚼勁,鹹香滋味單吃配飯都很班配。

📍順天肉燥飯

肉燥飯(大)$25

香腸$35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97號

⏰:10:30-19:00

☎️:06-2265057

Instagram追蹤 @taiwanfoodeat 授權提供

Facebook Fan Pag @台灣找美食 授權提供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yummyday台南

想與我們分享美食請標註 #yumm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