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身為最大吐司通路,現在更要稱霸超市界成為最會賣生吐司的專門店!全聯自去年開始經營READ BREAD生吐司系列商品後,掀起風潮,以不須預約、不用排隊、風味不打折的特色,成為婆媽們的心頭好,除了有各式口味外,後續更因推出READ BREAD貓咪生吐司,可愛的造型大受好評,也是許多消費者在疫情生活中的新寵兒!全聯10/15起再出招,此次力邀台灣知名飲品店老虎堂攜手推出2款READ BREAD X老虎堂聯名生吐司,有吸睛療癒系的造型吐司「虎虎生吐司」及肉桂控必買的「黑糖肉桂生吐司」,預計再搶下網路人氣話題!

全聯看好生吐司市場,10/15~11/18攜手知名手搖飲品牌老虎堂TIGER SUGAR推出2款聯名新品,限定上市!2017年誕生的老虎堂,最大特色是使用虎式黑糖取代果糖、鮮奶取代奶精,訴求療癒感,曾一度引領黑糖虎紋風潮。老虎堂選用台灣在地黑糖為原料,以台灣古法熬出的虎式黑糖,用17斤紅蔗糖才能熬出1斤純黑糖,熬成的濃濃琥珀色,最讓消費者喜愛。

▲虎虎生吐司 售價:49元

 

全聯READ BREAD X老虎堂新品限定販售35天,推出2款商品,包括吸睛的造型吐司「虎虎生吐司」,使用老虎堂虎式黑糖,味道濃郁回甘,並結合天然奶油製成生吐司,外型可愛,風味層次令人愛不釋口,勢必再創造一波DIY熱潮。

▲黑糖肉桂生吐司 售價:69元

另一款為「黑糖肉桂生吐司」,嚴選老虎堂虎式黑糖並與日本第一大香料品牌GABAN結合,嚴選來自越南最頂級的肉桂品種,擁有清爽香氣及燒甜滋味,結合生吐司體,詮釋傳統與時尚的全新融合。

📍全聯福利中心

🖼📷Pictures & Videos : 全聯福利中心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