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頭控們真的久等了!秋冬限定的濃醇鮮奶系飲品「許慶良芋頭鮮奶」即將於10/22(五)強勢回歸囉!嚴選台灣優質大甲芋頭和特A級許慶良鮮乳調和而成的芋頭鮮奶,一入口就能品嘗到濃濃芋頭的濃郁香氣、加上鮮乳的滑順香濃,還可以吸得到口感綿滑的芋泥,每一口都相當過癮!

▲許慶良MINI芋圓芋頭鮮奶 售價:中南75元/北80元*上市日期:10/29(五)

此外,今年大苑子更挑戰夢幻嚼感系飲品,首次於10/29(五)推出香Q彈牙的MINI小芋圓系列飲品,芋圓分別有芋頭、地瓜、紫薯三種口味,顆顆香甜濃郁,自然無添加、美味純粹,就是要讓顧客品嘗到最天然的美味。與濃郁的芋頭鮮奶完美調和的「許慶良MINI芋圓芋頭鮮奶」,一入口能同時能品嘗到芋頭鮮奶的綿密滑順,以及小芋圓的濃郁嚼感,讓芋頭控兩種願望一次滿足!此外還有「許慶良MINI芋圓鮮奶茶」,香醇的鮮奶茶加上滿滿香氣的芋圓,奶茶控的朋友絕不能錯過!

▲許慶良MINI芋圓鮮奶茶 售價:70元 *上市日期:10/29(五)

📍大苑子

🖼📷Pictures & Videos : 大苑子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