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面對後疫情時代消費者訂購型態的轉變,台灣達美樂即日起正式宣布將外送費調降為0元,讓外送服務更為廣泛便民,協助消費者解決用餐問題。根據最新的市調結果顯示,近年來台灣的個人餐點市場在疫情加持以及外送平台的成長下有非常明顯的增長。越來越多忙碌的消費者由於沒有時間做飯,轉而尋找快速且價錢合理的餐點。為了因應這個市場需求,台灣達美樂全台156家門市的外送費將調降為0元,提供消費者更自由,更具有競爭力的外送選擇。

達美樂行銷公關部表示:「因為疫情改變了生活模式,消費者線上平台下單並要求外送的需求被大幅提高。做為世界領先的披薩外送品牌,結合網購跟外送正是達美樂的拿手絕活。」同時從今年5月疫情較嚴重至今,整體網購及外送訂單成長將近3成,資料顯示單人及小單價的需求量也較以往提高20%。後疫情時代,這樣的趨勢並未被趨緩,絕大多數消費者已習慣這樣的行為模式,因此,達美樂即時調整策略以更符合市場變化及消費者需求,全面打開外送限制,協助民眾解決備餐的問題。

即日起全台達美樂門市調降外送費為0元,不論您是一個人(個人獨享餐199元:6吋披薩+烤翅+罐裝可樂) 還是一群人(派對套餐:4個大披薩+2瓶大可樂)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快、熱、送服務,讓消費者真正享受到美味、輕鬆又安心的披薩體驗。為了回饋粉絲支持,達美樂滋心系列餅皮也在半價特惠中,在家輕鬆等外送,就是現在!活動詳情請上達美樂官網,網訂滿額還送好禮4選1。

📍達美樂

🖼📷Pictures & Videos : 達美樂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