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關注Dcard或 Dcard Video的使用者,應該不難發現近期有一群可愛的角色進駐版面,不管是貼圖、貼文,甚至是影音片頭動畫都會看到Dcard 裡的角色明星dtto friends,經粉絲敲碗不斷!現在,dtto friends終於隆重登場啦!2.5米高巨大化氣球出現在松山文創園區,免費讓粉絲們來拍照、打卡,完成指定條件還送明信片,更有機會拿到dtto friends限量抱枕!

本次展出的氣球有主角Dinu (狗狗)& Saugy  (腸太郎)及高人氣角色HOYA(好鴨),Dinu(狗狗)是一隻常被誤認成熊的狗,有著陽光的外表和熱情開朗的個性,喜歡幫助朋友,人緣很好但異性緣卻意外很差,一直是萬年單身狗,目前還在尋找自己的男性魅力中…

而狗狗頭上的粉紅色Saugy (腸太郎),伸縮自如喜愛惡作劇的他常出沒在各角落,也最常被遺忘,頭上的黃色蒜片是腸太郎最愛的頭飾,留心一下也許腸太郎會出沒在你身邊唷!

HOYA(好鴨)外表是頭上頂著一顆橘子的白色柯爾鴨,一千年前來到地球,因為早期投資房地產成為大房東,但假裝成室友和大家生活在一起,大家只是隱約覺得他很有錢,但沒人知道他的真實身份…

現場除了兩座大型氣球免費拍照外,本次與松山文創學園祭「Move ON/OFF」合作,達成以下指定活動還可免費兌換dtto friends明信片及松山文創園區不定期舉辦完成任務送限量抱枕活動唷!

dtto friends X 松山文創學園祭「Move ON/OFF」活動

- 活動1: 打卡送dtto friends明信片

於活動期間內,到松山文創園區拍dtto friends 大型氣球,並於IG或FB公開分享氣球照⽚,加註打卡點(Dttofriends 在松山文創學園祭),即可前往園區服務中心兌換明信片乙張,一人限兌換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活動2: 學涯問題 Dcard Video 來解答

活動期間在 IG公開上傳dtto friends大型氣球照⽚並@dcard.video+@dttofriends+@song_shan_cultural_park,即可指定Dcard video團員回覆學涯相關問題,團員會在活動尾聲於Dcard Video IG 限時動態回覆。

- 活動3:完成任務送dtto friends抱枕

活動期間松山文創園區會不定期舉辦完成任務送抱枕活動,請鎖定園區資訊。

◆活動期間:5/6(五)-6/14(二)

◆詳請請洽松山文創園區粉專、IG或園區服務中心

【dtto friends大型氣球展展出資訊】

展出時間:2022年5月6日(五)~2022年6月14日(二) 10:00-19:00

展出地點:松山文創園區文創大街與倉庫群前 (110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

展出氣球:Dinu & Saugy、Hoya共 2 座

如遇大雨或颱風及其他因素則取消展出,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活動異動將會公告於dttofriends IG https://www.instagram.com/dttofriends/。

📍Dcard

🖼📷Pictures & Videos : Dcard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