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終於到來,星巴克於5月9日全門市重磅回歸台灣市場限定開發的飲品「芝麻杏仁豆腐星冰樂」,這款於2020年首次上市即以復古風味受到廣大迴響飲品,以在地風味甜點概念出發,使用最熟悉的芝麻與杏仁豆腐的結合,無論是芝麻醬香醇的風味,或者是杏仁豆腐綿密柔和的口感,結合最適合夏天的星冰樂,創新討喜的組合,也成為首次連續三年夏季回歸的在地開發品項。

▲芝麻杏仁豆腐星冰樂 Tall$140/Grande$160/Venti$180

一款融合台灣特色的飲品,用我們最熟悉不過的芝麻與杏仁豆腐兩者的結合,與顧客交流共同的回憶,感受芝麻醬在星冰樂中的風味與層次,以及杏仁豆腐綿密柔和的口感。

曾有熟客回饋說,「好滑順的口感,因為這全新的混搭讓我第一次想買星冰樂。」;也曾有因「芝麻杏仁豆腐星冰樂」而首次進門市嘗試的顧客,認為這款飲品真的就如同喝的傳統甜品一樣,邀請大家在炎熱的夏天,用這款懷舊的星冰樂喚起與顧客共有的古早溫暖回憶。

📍星巴克

🖼📷Pictures & Videos : 星巴克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