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美食當道!鍋燒意麵是台南的代表性美食之一,從飲料店、早餐店到小吃店的常態菜單皆會看見。2008年發跡於台南的手搖飲領導品牌「迷客夏」首度跨足餐飲產業,以「鍋燒意麵專家」為定位,創立「引引InnInn」全新品牌,提倡品牌四大堅持-每日新鮮現熬大骨高湯、嚴選天然在地食材、多元化湯底選擇、業界主廚獨創風味研發,提供獨一無二又美好的用餐感受。「引引InnInn」首間旗艦店座落於台南永康勝學店,位於繁榮住宅區,於4月試營運、7月正式開幕,預期將”台南味”發揚光大。「引引InnInn」主打鍋燒意麵、厚片吐司、炸物、飲料等品類,費時一年半精心籌劃,除強調新鮮高品質的餐點製作,門市設計裝潢更是大量使用”明亮橘”,展現活潑溫暖風格。「引引InnInn」透過獨家研發菜單、新穎的門店設計及親切服務,以鍋燒意麵精品化為主軸,帶給民眾截然不同的台式餐飲新體驗!

迷客夏總經理黃士瑋表示,每個台南人都對於鍋燒意麵有著濃厚的情感,是從小到大、從早到晚都可品嚐到的日常美食。同時也觀察到厚片吐司、炸物也都深受台灣人的喜愛。因此迷客夏從在地美食切角出發,打造「引引InnInn」新品牌。並呼應品牌堅持,提供新鮮、美味、高品質的餐點,包含改良傳統鍋燒意麵湯底,改以陳年老菜圃熬煮,再添加入蔬果及豬大骨、雞大骨慢火熬煮的現熬高湯;配料豐富升級,加入台南經典食材『虱目魚皮』、進口頂級『藍鑽蝦』、白精靈菇、蔬菜、玉米筍,以及肉感十足的豬肋排排骨等。

同時提供一系列湯底口味選擇-原味、牛奶、剝皮辣椒與韓式泡菜,讓簡單的一碗傳統鍋燒,也能擁有多重的美好風味。「引引InnInn」以三大面向-餐點、環境、服務的內容精心設計,豐富消費者感官享受,預期掀起一波波話題討論,並對每一位來店顧客傳遞道地台南餐飲文化精神與故事。

「引引InnInn」除鍋燒外,也有提供厚片吐司、炸物與飲料等選項,其中包含使用迷客夏綠光鮮奶製作而成的鮮奶厚片吐司,搭配法式甜點主廚獨家研發的抹醬風味-從經典的「奶酥」、「抹茶奶酥」至IG美照必拍的「可可歐蕾」及「黑糖肉桂」,深受年輕族群喜愛,自4月開賣至今,短短3個月已賣出超過千條。炸物部分,是特別與具有業界30幾年經驗的炸物專家技術合作,調製獨創炸粉漿配方,油炸後仍保留食材原味、同時創造酥脆的最佳口感。飲料更有多達10款選擇,從單茶、拿鐵到別具特色的美祿恐龍,豐富選擇滿足各客群的口味需求。

迎接暑假餐飲旺季,「引引InnInn」將於2022/7/15(五)推出6大新品,囊括鹹食甜食,如季節限定新品「泰式綠咖哩鍋燒意麵」,是觀察到炎夏許多人食慾降低,用泰國辛香料像綠辣椒、南薑、香茅、魚露等熬煮綠咖哩醬,加入馬鈴薯絲、椰漿等溫潤口感,最後加入綠光鮮奶增添濃郁感!微辣椰奶的清爽香氣,提升食慾感。

同時瞄準"打卡"商機,研發出帶有荷包蛋外型的「楊枝甘露」厚片吐司,討喜可愛的荷包蛋外型,加上滑順的椰香奶霜口感,搭配芒果醬及綠光鮮奶吐司,酸甜好吃又好拍,將成為網美朝聖新品!除此之外,熱愛炸物的客人也有福了!

「引引InnInn」將推出「香酥豆腐」、「香酥魚排」及「QQ地瓜球」3款炸物新品;「香酥豆腐」透過師傅巧手及油溫控制,提供好入口的小方塊酥炸豆腐,搭配特製醬料更是一絕;「香酥魚排」選用鱸魚,魚刺少肉質鮮嫩,非常適合煎炸呈現外酥內軟口感;「QQ地瓜球」選用台灣知名地瓜品牌- 瓜瓜園,咬下軟硬適中,搭配雙色地瓜,視覺美味都是一大饗宴。

📍「引引InnInn」勝學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勝學路240號

電話:(06)312-0599

坪數:25坪

座位數:49席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10:00~21:00

🖼📷Pictures & Videos : 引引InnInn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