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茶與酒的結合,一直都是非常經典的搭配!來自新北汐止的「掌門精釀啤酒」這次與台東鹿野的「紅烏龍合作社」聯手打造新作茶啤酒,製程中投入當地特有的紅烏龍茶葉,與酵母一同浸泡來增添風味。橙紅有如琥珀般璀璨的酒體,挾著馥郁花蜜與柔順的熟果芬芳,呈現立體而豐富的滋味,完美融合了茶葉特性及啤酒的微醺感。

2008年誕生的紅烏龍,產地源自台東,因鹿野茶區曾面臨沒落危機,紅烏龍正是基於當地的地理環境、氣候而設計的重發酵烏龍茶。在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包圍之下,中低海拔的鹿野茶區擁有日照短且日夜溫差大的地理優勢,經過十幾年努力不懈的推廣與改進,終於確立了台東產地的特殊風味。而為了維護紅烏龍的品質,形成良好的製茶循環,鹿野的茶農們成立了「紅烏龍合作社」,由多位專業製茶師嚴格把關,建立完善且獨立的品評制度。

紅烏龍茶啤酒的包裝設計以台東鹿野高台為主題,採用全手繪的景色帶出輕鬆愜意的氛圍,酒標中的人與梅花鹿一同坐在草地上,遠眺緩緩落下的夕陽及飛行在空中的熱氣球,不但呼應了鹿野當地的特色,更象徵大自然與當地人和諧共處的文化。而酒標的主色調選用橘色系,正是因爲紅烏龍獨特的橙紅色茶湯,用以加深整體的記憶點。「紅烏龍茶啤酒」即日起上市,價格依官方為主,售完為止。

品名:紅烏龍茶啤酒

酒精濃度:5.1%

特色:重焙烏龍、熟果香、清爽易飲

📍掌門精釀

🖼📷Pictures & Videos : 掌門精釀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