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除了販售咖啡、蛋糕和麵包以外,手搖飲料品項也很多,有茶類、奶茶、冰沙和一顆檸檬系列,7/21起推出兩款手工伯爵凍飲品「伯爵凍焙青茶」和「雙倍伯爵凍歐蕾」,裡頭的伯爵茶凍是純手工製作,吃起來Q彈滑順,清爽回甘,最適合炎炎夏日想喝手搖飲的咀嚼控。

▲伯爵凍焙青茶 大杯售價40元(冰/熱)

85℃選用的伯爵紅茶以斯里蘭卡的紅茶為基底,加入香檸檬也就是俗稱的佛手柑調合而成,帶有花香、檸檬跟葡萄柚的風味,每日製作成伯爵茶凍,口感Q彈滑順,「伯爵凍焙青茶」採用清爽且茶韻清甜的高山青茶與濃厚佛手柑香的伯爵紅茶,以黃金比例調出最適合的風味,入口清爽,甘醇不膩口,尾韻帶大麥與伯爵茶的香味,加入特製手工伯爵茶凍,層次更加豐富。

▲雙倍伯爵凍歐蕾 大杯售價60元(冰/熱)

喜歡奶茶的可以選擇「雙倍伯爵凍歐蕾」,以伯爵紅茶為基底,加入新鮮鮮乳,再搭配手工伯爵茶凍,雙倍的伯爵風味,加倍滿足嚼嚼的願望。

除了「伯爵凍焙青茶」和「雙倍伯爵凍歐蕾」這兩款飲品可以品嚐到手工伯爵茶凍外,7/21開始,購買85℃其他飲品只要加10元,就可以加料喝到手工伯爵茶凍,或是加10元加黑糖珍珠、海岩奶蓋,加15元可以加一整顆布丁,大大滿足咀嚼控的口腹之欲。

📍85℃

🖼📷Pictures & Videos : 85℃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