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控注意!2018 年寒假台北最強的粉色狂潮,網路口碑熱門推薦、女性朋友絕對不能錯過的打卡夯點《三麗鷗粉紅閨蜜期間限定店》即將襲捲高雄啦!即日起在高雄大魯閣草衙道粉嫩登場,由 Hello Kitty 領軍美樂蒂與大耳狗兩位「閨蜜好友」,攜手打造讓女孩失心瘋的粉色國度,Hello Kitty 更化身一日店長舉辦拍照會,教大家怎麼拍最可愛!商店內各式各樣的女孩必備限定商品,高雄站獨家的女孩小物「皮質三折化妝鏡、筆袋、兩用帆布包」,絕對滿足三麗鷗粉絲的蒐集慾望!全台巡迴最終站就在大魯閣草衙道 1F 異想空間。

❤粉好拍❤ 免票入場,夢幻場景拍不完實景打造粉紅泡泡浴池,一定要相約姊妹一起來,在粉色浴池開個泡泡趴!可愛到令所有女孩都尖叫的粉色公車亭,POSE 隨便擺隨便拍都能一秒變網紅!

❤粉好買❤ 最後一站,高雄獨家期間限定商品搜刮最後機會「Pinkholic」為三麗鷗家族 2018-2019 年推出限定的造型圖素,台灣粉絲獨家擁有,Hello Kitty、美樂蒂、大耳狗換上少見手繪風格與以往風格不同,大耳狗換裝粉紅色服飾,粉嫩色系、溫潤筆觸,清新可愛更增添一股微熟感!《三麗鷗粉紅閨蜜期間限定店》高雄站為最後一站,所有相關系列商品只在這裡販售,錯過將不再有!為了感謝高雄粉絲的熱情等待,更推出「高雄限定」獨家商品:皮質三折化妝鏡、筆袋、兩用帆布包...等,姊妹們準備手刀搶貨囉!

《三麗鷗粉紅閨蜜期間限定店-高雄站》即日起至 2019 年6月 16 日將在高雄大魯閣草衙道陪伴著南台灣的朋友們!活動期間凡於商店內拍照打卡地標「粉紅閨蜜期間限定店」即可兌款一張限定明信片,除此之外好康再加碼,凡使用美顏相機內任一 Sanrio 效果拍照,跟隨指定步驟上傳照片,即有機會抽中高雄限定兩用帆布包喔!(共抽 3 名,單一市價 450 元),更多詳細資訊請搜尋 Facebook 粉絲專頁「三麗鷗粉紅閨蜜期間限定店」!

《三麗鷗粉紅閨蜜期間限定店-高雄站》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19 年 4 月 25 日~2019 年 6 月 16 日

👉營業時段:週一至週五 11:00~22:00/週六日與國定假日 10:30~22:00

👉活動地點:高雄大魯閣草衙道-1F 異想空間

👉Facebook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anriopinkholic/

👉客服專線:02-8771-7318#118

🖼📷Pictures & Videos :

大魯閣草衙道提供

📢更多好吃好玩的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https://goo.gl/MoVP8t

 LINE@@lzr898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