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h_a_n.7

圓滾滾的雞蛋糕好Q喲,一眼就被燒到,仔細一看,雞蛋糕上還有兔、雞、羊、熊、豬的圖案,真的好可愛而且又好吃!口感很軟綿,一點都不柴,除了基本的四種口味之外,還有一種口味是每月限定,也有綜合口味,讓選擇障礙的朋友可以每樣都嚐嚐。

h_a_n.7分享:麵糊是當日現作,鮮奶、雞蛋、麵粉、砂糖、沙拉油製作而成,標榜不添加膨脹劑、香料及防腐劑。因此口感很天然,如果吃原味,就感覺像是吃海綿蛋糕那種感覺,包括餡料都是老闆親自手作。

◎照片來源IG:h_a_n.7

◎照片來源IG:twoboysfoods

twoboysfoods

分享:#綜合 $60/6顆每種口味都想吃有夠難選怎麼辦?來來來可以選兩種口味各三顆👌每一種真的都很好吃大家一定要試試!

#特濃巧克力 $50/5顆包了整塊生巧克力加熱後變閃閃發亮巧克力醬🍫剛咬開就聞到超濃巧克力在嘴裡爆開!減糖口感微微偏苦完全不膩可以自己吃完一整份😆

#雙餡起司 $50/5顆用了兩種不同起司雙倍美味✌️剛烤好的雞蛋燒一撥開起司會像瀑布一樣牽絲!鹹甜口感和綿密雞蛋燒很搭讓人停不下來啊🙈

◎照片來源IG:twoboysfoods

📍滾滾燒 雞蛋糕

經典原味 $40/5顆

花生 $60/5顆

雙餡起司 $50/5顆

特濃巧克力 $50/5顆

綜合 $60/6顆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55巷3-6號

⏰:17:30-23:30;假日17:30-0:00;週二公休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