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夜吃餐包絕對不奇怪,以為一份6顆太多嗎?吃完絕對讓你還想再吃!!熱熱的咬下去,奶油瞬間爆發,真的很涮嘴,大家搶著吃阿,早餐類的宵夜總是不會讓人失望,除了招牌餐包必點吃外,還有蛋餅和吐司都是人氣餐點,就連隔壁賣麵也很讚~~

iu0302分享:真的超愛這餐包 現烤的奶油餐包,內餡滿滿的奶油 會爆漿小心燙口,不過一次6顆真的很多 建議2~3人,搭配鮮奶茶 這樣一餐就很完美😌不要問我杏仁茶好不好喝,因為我很害怕杏仁的味道,我們還點了一碗乾麵加滷蛋,古早味乾麵的麵條選項也很多,有粿仔條/米粉/扁食麵/油麵/陽春麵,我們選了比較寬版的麵,麵條Q彈好吃 滷汁很香。

besty7611分享:沾了蛋液的吐司,表面煎的微焦,抹上美乃滋,夾了肉鬆在裡面,完全不敗款!! 起司蛋餅是薄薄的蛋餅皮,表面一樣煎的脆脆的,裡面起司🧀️微融化還會牽絲~~ 奶油餐包是我這次來的最大目標😆以前吃夜市牛排,我最期待的是餐包,大於牛排本身。一份6顆,原本還擔心會不會太多吃不完,根本是多心了我XDD 撥開裡面流出香濃奶油,我可以吃10個。

📍50年杏仁茶

🏡: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223號

⏰:18:30-22:00

☎:07-5314979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