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象隊創辦人、「職棒之父」台北兄弟大飯店董事長洪騰勝,有感於台灣棒球發展百年,職棒成立至今亦已30 週年,身為台灣國球的棒球,卻還沒有一座棒球名人堂,為了表彰卓越棒球人、傳承教育棒球精神、並推廣棒球運動,因此圍繞著桃園龍潭棒球場興建了台灣首座棒球名人堂與名人堂花園大飯店。今年(2019)年底一開幕就造成熱烈轟動,超級巨大的棒球竟然是內容豐富有趣的4層樓台灣棒球名人堂,在這裡不分老少都能玩得非常盡興,棒球練習場、名人堂限定LIVE SHOW、戶外花海庭園、花澗步道等飯店設施,讓人目不暇給、樂不思蜀,更提供5大特色美食滿足各年齡層的味蕾。

位於桃園市龍潭區的「名人堂花園大飯店」有著亞洲唯一直徑32公尺的球體建築。

史努比主題房型 整體風格採花生漫畫背景50年代美式風格,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瘋狂!

幼兒遊戲室-深受親子客喜愛

小朋友最愛的球池攀爬屋

親子打擊室-讓小朋友盡情揮汗打擊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的館內設施非常精彩,深受親子客喜愛,室內的部分有小朋友最愛的球池攀爬屋、幼兒遊戲室、親子打擊場,每個小朋友都可以在室內盡情放電玩耍,還有貼心的手作課程,每個月都會推出不一樣的主題內容,室外更有棒球體驗課程和游泳池,親子同遊絕對留下難忘回憶。推薦想卸下辛勞的爸媽可以到飯店三溫暖區,烤箱、蒸氣室、冷熱水池皆規劃男女專屬空間,提供舒服減壓的環境,鬆弛疲憊的身軀。晚上一起看場名人堂LIVE SHOW,邀請強打特技團隊— 

馬戲之門 Taiwan Circus Gate 為大家帶來精彩節目,搭配有別於一般的雜耍表演,融入棒球主題,在雜耍與小丑戲法的節目裡頭,讓整個演出更加貼近於名人堂所要展現給觀眾的意涵,既好玩又有寓意。

史努比快餐校車-供應史努比愛吃的Pizza及冰淇淋等外帶餐點

花生漫畫競技場-以豐富有趣的棒球遊戲,巧妙結合史努比意象,寓教於樂

出門遊玩總得要填飽肚子,來到B1就像是到了高級的美食街,台灣小吃總匯有30多種可以選擇!道地的台南小吃,不用跑到台南也可以吃得到唷!另外還有安打西餐廳、朝桂台菜港點餐廳、養心茶樓蔬食飲茶、金桂日本料理等,想吃什麼任君挑選,不怕吃不到自己不愛的口味,西餐、台菜、港式(蔬食和葷食)、日式一次滿足,讓前來的旅客能夠吃得飽飽又滿意。除此之外,飯店還貼心提供台北兄弟飯店到名人堂的免費接駁,周末就帶著親朋好友一同出發吧!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

🏡:325桃園市龍潭區民生路141巷150號

☎:(03)433-9090

🖼📷Pictures & Videos :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提供

 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