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師傅臭豆腐強勢回歸,好一陣子沒看到,原來是搬家了,現在在台南中西區武英街上就可以吃的到囉,他們家最邪惡的臭豆腐非「蟹黃臭豆腐」莫屬,怎麼能不吃呢!外酥內軟的臭豆腐,上頭放著滿滿的蟹黃好療癒,吃起來蟹黃味道較低,搭配泡菜口感滿清爽的,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可以加辣,美味更是大大提升唷。

除了蟹黃口味,他們家的泰式酸辣口味臭豆腐也要來一份,老闆自製的酸辣醬,酸酸的口感,和臭豆腐搭起來很可以,夏天來一份,吃起來還很開胃!

傻妞吃台南(@tainan_shaniu)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3月 月 10 日 上午 6:33 張貼

tainan_shaniu分享:消失的《蟹黃臭豆腐》重出江湖了~還記得海安路和民族路交叉路口的《張師傅臭豆腐》嗎?忽然不告而別、一聲不響的搬走了,懷念的人快去吃,還沒吃過的也要吃一波!

tainan_shaniu分享:武英街上一條龍吃法,外帶張師傅臭豆腐,去阿滿小炒吃(有冷氣),點杯農專的果汁或草莓冰(會幫你送到阿滿)太完美了!有沒有!

📍張師傅臭豆腐

港式蟹黃臭豆腐$50

泰式酸辣臭豆腐$50

🏡:台南市中西區武英街21號

⏰:15:00-21:00

☎:0930996907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