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襲詼諧有趣的雙關諧音,社群人氣度超高的COFFEE.TEA.OR 推出全新飲品企劃「再芒也要喝」。 帶來「楊枝甘露」、「鮮肉芒果沙沙」、「芒芒檸青翠 」共3款芒果季節限定飲品,即將在7月30日起正式於 COFFEE.TEA.OR 全台門市亮相,不管是忙碌工作場合還是談戀愛時候,再忙也要好好體驗新鮮芒果的沁 涼香甜美好滋味! 

▲楊枝甘露 售價:$85(L) 

重現經典港式甜品,堅持每日現切新鮮芒果,手撥葡萄柚果肉,特調香濃椰奶,最後再加上純手工製作的金 鳳茶凍,澎湃用料,層層堆疊,完美平衡,甜而不膩。

▲鮮肉芒果沙沙 售價:$85(L) 

綿密、入口即化的芒果冰沙與新鮮芒果丁,現剝新鮮葡萄柚,果肉飽滿,每一口都感受幸福滋味,吃得到新鮮芒果的扎實口感。

▲芒芒檸青翠 售價:$65(L) 

新鮮芒果果肉為基底,鮮調現打檸檬汁與台灣四季春完美結合,在酸甜味覺之中找到最平衡之道。

📍COFFEE.TEA.OR

🖼📷Pictures & Videos :COFFEE.TEA.OR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