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超人氣排隊湯包「蒸心手工小籠湯包」,每日現點現做的小籠湯包,熱騰騰的超誘人😍薄皮的湯包用筷子夾起來就能看到裡頭滿滿的湯汁💦輕咬一個缺口,鮮甜的湯汁直接倒滿整格個湯匙🥄愛湯包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bo_han_foodie分享:吃一口愛上成主顧的小籠湯包!今天小編要來介紹的是,原本開在南屯嶺東路上的湯包店,是近期才開到西屯長安路上的!

bo_han_foodie分享:他們家的湯包真的一句話形容,就是真的好吃!皮薄多汁又鮮甜,搭配著薑絲完全就是絕美搭配,廢話不多說小編直接推爆他們家的湯包,但是記得可以電話先預定呦!

📍蒸心手工小籠湯包

鮮肉湯包(7顆)$60

鮮蝦湯包(5顆)$70

🏡:台中市西屯區長安路二段125號

⏰:10:00-14:00、17:00-21:00(週二公休)

☎️:0901-300365

Instagram追蹤  @bo_han_foodie 授權提供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yummydaye台中

想與我們分享美食請標註 
#yumm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