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梅薯條」是大家從小到大必吃的古早味美食,也是到夜市必買的人氣商品,「全家」復刻經典美味,以年銷量超過2千萬條的人氣「夯番薯」搭配甘梅粉,推出創意新吃法,讓熟食區商品更多元、更有趣!

10/20起期間限定推出,全台限量60萬份,凡單筆消費夯番薯一顆就贈送甘梅粉包一包,以香甜綿密的地瓜搭配甘甜微酸的梅子粉,可以整顆沾著吃,也可以撥開灑在內部,一口咬下嚐到梅子酸甜滋味後,再來則是地瓜香氣在尾韻散開,地瓜控絕對不能錯過。

▲明太子烤雞堡 售價55元

入秋後民眾偏好濃郁風味,「全家」推出多款特色新品,適合當作點心、下午茶,想吃鹹食首推「明太子烤雞堡」、「鮮蔬燻雞堡」分別搭配明太子醬及蒜香起司白醬,加熱後香氣十足,讓人食慾大開。

鮮蔬燻雞堡 售價45元

甜食則有「黑醋栗優格泡芙」、「星野完全抹茶銅鑼燒」,民眾可選擇莓果的酸甜滋味,或是清新的抹茶茶韻。

黑醋栗優格泡芙 售價38元

星野完全抹茶銅鑼燒 售價42元

飲料部分與法國頂級鮮奶油乳酪品牌Kiri,聯名開發「Kiri起司奶茶」,以法式風味起司加上濃郁奶茶,無香料、無色素,10/20-11/2單件特價30元,任兩件55元。

Kiri起司奶茶 售價35元

📍全家便利商店

🖼📷Pictures & Videos : 全家便利商店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